Subject: =?gb2312?B?SFDF58SrtPLTobv6yrnTw9XftcS4o9L0LS1IUMGs0Pi5qcSrz7XNs8nPytDByw==?=

Title: HP喷墨打印机使用者的福音--HP连续供墨系统上市了

尊敬的用户:您好!

    多普乐电子有限公司HP全系列连续供墨系统闪亮上市。HP连续供墨系统是我公司专利产品,它打印稳定,安装科学是广大HP喷墨打印机用户的最理想、最实惠的选择。

多普乐HP(惠普)连续供墨系统的特点:

1、价格不贵。HP(惠普)连续供墨系统的价格只比原装墨盒多几十元钱(小HP连续供墨价格稍贵),但打印量是墨盒的8倍以上。

2、安装简单。您只要按照说明书注意事项和其上的彩图操作几分钟您就能装好。

3、打印量大。您不用担心墨盒没水,使用“多普乐”,您只会担心----我的打印纸还有吗?

4、一次购买长期受益。“多普乐”连续供墨是开放式真空连续供墨,您在供墨瓶墨水大量减少时,不用下喷头,直接给供墨瓶加墨水就可以了。您可以随心所欲“打多少,用多少”。

5、强大的技术保证。HP(惠普)连续供墨系统、LEXMARK(利盟)连续供墨系统是我公司的专利。

    选择多普乐HP连续供墨系统,不但环保,而且经济,还给国家节省外汇。希望大家支持多普乐。
    以下是我们的联系方法:020-33186092  61087067 61087066
             网站地址:wwwhp.lf99.cn  www.dopll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