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s/X99Liz/LK6aOh?=

translators:您好!以下为我公司与贵公司的合作意向书,请查收!
北京天泰瑞升科技有限公司清楚的认识到渠道经营的重要性,针对网络市场的竞争激烈的现状,我们提出全面合作、共同
发展的新战略。市场是一杯羹,我们各取所需互相合作使各自的利益达到最大化。这便是我们最终想得到的结果!
你的优势:作为行业中优秀的一员你更加了解本行业的市场以及客户。这就丰富了我们合作的空间领域,我们看到你在其
他方面所拥有的更多优势:
[1]	客户资源:你拥有更多的客户接触机会,这便是我们合作的基础资源;
[2]	熟悉客户:你更加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想法,这就为我们的合作提供了发展方向;
[3]	客户信任:你是客户的信任老朋友,这使得你比我们更有说服力,业务的开展也会更加顺利。
………………
我的长处:我们有着多年专业制作网站的经验,并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支持,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提供强大的
主机服务,从根本上保证了客户网站的顺畅运行:
[1]	机房环境保证:服务器均放置在国家级电信机房内,享受高速出口带宽
[2]	线路环境保证:提供"南电信、北网通"网络线路测试,保证租用的主机达到快速、稳定的状态,充分满足不同地
区客户的需求;
[3]	设备稳定保证:保证设备稳定率达99%,365天备用机支持24小时无法排除故障,立刻换机
[4]	网络安全保证:服务器及时准确的数据备份和系统备份,同时可提供为服务器前端加装硬件防火墙等收费服务。
[5]	美术设计保证:美术学院毕业、多年从事美工工作的优秀网站设计人员精心制作原创页面
[6]	代码编写保证:能够在最短时间完成门户级网站的代码编写(ASP,JSP,JAVA,NET……)
[7]	制作团队保证:管理、制作、研发、市场……部门紧密配合,凝聚力超强的团队保证
………………

我们共同的优势:将你的客户资源与我的技术保证结合起来,再加上合作中的互信,互助思想的辅佐,就一定会实现在
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共赢"!

合作方案:
方案一:提供信息型
贵公司负责收集有建站需求客户的详细信息,并交由我们公司人员来联系客户、洽谈业务。如最终此业务谈成,我们将
会提供成交额的10%作为信息费在款项全部结清后付给贵公司。

方案二:特殊代理型。
贵公司负责了解客户是否有建站意向,并向准顾客介绍电子商务及网站建设方面的业务,说服客户建立网站。如确立为
真实客户可与我公司联系建设网站事宜。同时由我们全部负责客户的网站业务,包括:网站策划、页面及后台制作、维
护等。我们将提供成交额20%的提成,待款项全部结清后付给贵公司。

以上两种模式由贵公司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具体合作事宜可以与我公司市场部人员详谈。

天泰瑞升全体成员期待您的加盟!

合作伙伴所享受的优惠政策:

合作伙伴无网站	不交预付款	可按网站建设套餐价格的80%为您做网站,在此网站首页设广告。
	交预付款1500元	可免费为您做网站(限普通宣传性企业网站),在此网站首页设广告。
合作伙伴有网站	不交预付款	可免50%的维护费用(每月一次维护,不涉及网站主构架),在网站首页设广告。
	交预付款1500元	可免除维护费用(每月一次维护,不涉及网站主构架),在网站首页设广告。
注:1500元预付款作为合作网站域名、空间费,每次发生费用则从中扣除,其他费用另算,预付款不得低于500元,每
低于500元补交齐1500元。预付款交纳在合作期内有效,合作终止则退还剩余款项。

注:本意向书不具有约束力,所包含之条款有待上述潜在卖方与买方就可能发生之交易进行磋商。本意向书不应被视
为任何合同、或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而应视作仅为磋商之目的而订立的有关本意向书项下可能达成之合同的条款
概述。双方应对本意向书之内容保密,且除了本意向书项下双方及其雇员、律师、会计师和潜在买方之潜在贷款方之
外,不得向任何其他第三方透露。

北京天泰瑞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泉宗路2号光大花园1号楼503室
联系电话:86-10-82577631转1201/1205/1207/1208
传真号码:86-10-82577632转1066
电子邮件:hezuo@dnshost.cn
网址:www.dnshos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