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6jQoceuICDX9rTzueO45g==?=

             花小钱  做大广告

 广告不一定会给你带来很多机会,但有时一个机会就足以改变您的命运
----世界营销管理大师(美  菲利浦·科特勒)

重庆电子邮件群发广告中心(业内称为邮霸广告)是从事邮件群发广告服务的专业机构。邮件广告群发效果关键是电子邮址质量,目前我中心最新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精选存储量已达到上亿个,至今已为数以万计的客户提供电子邮件群发广告服务。
一、电子邮件广告特点:覆盖面广、投递针对性强、送达效率高、客户回复快、价格低廉
二、价格及联系方式(备注:目前只服务国内客户)
客户委托我中心代发邮件广告,将您的邮件广告有效地投递到客户电子邮箱中。
价 格:
综合邮址:50元/15万封;90元/30万封;分类邮址:80元/15万封 ;150元/30万封
重庆电子邮件群发广告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人:庞小姐
24小时服务电话:(0)13508389440
Email:youbaguanggao@126.com
    三、客户释疑
诚信是我中心立业做人的宗旨,我们保证所有的邮件地址都经过程序校验。经测试平均回应率超过25%。但许多人仍然不禁有疑问,客房付钱在先,如何知道我中心是否按数量给客户发广告了?
这个疑虑也确实是大部分人所担心、关心的问题。现在,我们希望客户主要从以下几方面来进行判断,并检验我中心的诚信指数:
1、检测自己的主页(如果发邮件广告是为了宣传主页)的访问量上升幅度来确定
2、从邮件广告反馈信息的热烈程度来判断
3、从邮件广告对业务拓展的上升幅度等来判断
4、设置"校验信箱",程序中设置每发1万封信件,校验信箱中自动回复1封统计信。
你可以拒绝做广告,但您的竞争对手不会
--广告大师(英  奥格威)
谁不想做花钱少、见效快、效率高的广告,我们提供的电子邮件群发广告服务不一定是您的最佳选择,但肯定是您最合适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