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喜报

真正的中文版赚钱软件,不必再为面对一大堆英文注册信息而烦恼,中国第一款网络赚钱软件,谁先加入谁先收益,赶快注册吧。
http://www.ads4cn.com/newsbar/refferer.asp?ku_lalala
等一等!每天的前200个通过以上地址免费注册的会员,还可以立刻获得¥1.00的注册红包!(快!本奖励可能随时终止。)
不为别的,只为能让受苦受难的网虫补贴一点点上网的费用。

注册新闻时报,不用投入一分钱,不会占用你太多的时间,只需点点广告,看看新闻,然后到人气旺的论坛站点发帖发邮件,推广你的下线,就能让你在上网的闲暇轻松获得一份额外的收入。(注意:推广下线的时候,上面的网址?以后的内容应改为你注册时的用户名,下面也是。)
职业要求--- 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等)。
适合人群---有充足上网时间工资不高的:想上班又不想看老板脸色的;想创业又怕赔钱的;没有钱又不安于现状,不想一辈子碌碌无为的人;
赶快注册新闻时报吧,或许你能从这里开创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事业
[...]

赶快注册新闻时报吧,做soho一族,坐在家里挣钱,穿着睡衣上班,智慧的人看好我们事业,自信的人留在我们事业,坚持的人成就我们事业。
[...]

闲着也是闲着,不花一分钱,也不耽误多少时间,试试看吧。

重要问题

1.我不相信新闻时报会给我钱。
答:如果新闻时报不给钱,他的广告就会无人光顾,也就不会有人在这里做广告,新闻时报就会失去其存在意义。

2。为什么我看广告,广告商要给我钱。看电视广告可没人给我钱。
答:这叫花钱买顾客,电视里的广告商也是在花钱买顾客,只不过钱都花给了电视台,你更乐于接受那种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