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918 =?GB2312?B?ubLNrND7tKuhormyzay3otW5oaK5sr2o0MXT/g==?=

网址:http://www.mj918.cn/
中国磨具网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府路五金机
     电城A区17幢46、47、48#
 电 话:028-87626748
     0379-63789192
 传 真:028-87626748
 联系人:张先生
 手 机:13708068035
 Email :13688153946@vip.sina.com
共同宣传、共同发展、共建信誉
全新的营销模式——电子商务
    21世纪是一个数字化、网络化的世纪,在这个数字网络化的时代诞生出了一种新兴的产业——电子商务,它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远程通信技术,实现了整个商务过程的电子化、数字化和网络化。它打破了时空的限制,达到了全球化的经营,它以准确、快截、便利的特点,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越来越受到厂商的重视和现代消费者的欢迎。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电子商务必将在中国出现辉煌的发展前景。

    一位国家领导同志说:“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是推进国民经济信息化的重要内容。在全球范围内,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发展,不仅改变了社会生产方式,而且对经济结构的调整,产生了极为重要的影响,成为经济新的增长点。”电子商务可以说是新世纪的“丝绸之路”,它极大地促进了国际间的经济合作和经济贸易。

    我公司将逐步实现电子商务化,它将把最先进的网络技术与经营理念和与消费者、经营者共享利益的分配方式融于一炉、合为一体。特别是它让消费者参与产品利润分配。让参与消费的顾客有机会享受消费系统的直接劳动收入和间接劳动收入,极大地调动了每一个消费者的参与积极性,真正实现了时间自由,财务自由的格局。这种经营方式也符合国家工商局2004年6月30日发出的扩大6种零售业分类标准(即电视购物、电话购物、邮政、网上商店、直销)通知的精神。它以全新的经营模式彻底改变了传统商业把消费者挡在财富利益分配门外的弊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我公司将积极参与中国的电子商务,为促进和推动电子商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并将以至诚至信的职业道德为中国广大的消费者做出优质服务; 朋友,无论您是直销界的前辈,还是其他行业的成功人士,或者您只是有梦想,并且愿意通过自身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么我们就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无论您在全球的哪个角落,我们都能通过网络相知相识,这就是电子商务带给我们的优势;我们应该好好利用这一优势来完成自己的梦想,但这需要您、他还有我们的共同合作与努力,因此我公司将热诚欢迎广大朋友的加盟。

您有实力吗?您业务精通吗?愿公开竞争吗?

时代的必然趋势;愿我们共建机电航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