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23x8TjsrvPsru2xa7Iy7j6x66joQ==?=

朋友:
          祝你天天快乐! 恭喜发财!

  很高兴您能收到这封信,希望这封信能给您带来新的希望,新的创业机会,朋友,请抓住这次机

会,光明就在眼前,请访问:

http://zcq.168jz.com  或者点击 :http://www.168jz.com/?id=zcq

让我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吧!

大多数人靠打工拿工资,用自己的血汗去成就老板的事业,用自己的辛勤去烘托领导的辉煌。

工作40年工资不过千,省吃俭用几十年,买个小套房还要借钱。

做生意好赚钱。十多年前第一批被人认为"没出息"的去摆地摊,十多年后的今天个个成了大老

板,今天你也要摆地摊,100年也成不了大老板!生意竞争越来越激烈,办工厂?开百货?炒股票?

做期货?……有人说,我有技术就好了。其实送你百项专利也只是废纸一张,有几个教授、工程师

是富翁?有人说,我要是有资金就好了,其实借你一千万你敢拿过去做保证赚钱的生意?

有人长期走入赚钱的误区,一提到钱就想到开工厂、做生意。这一想法不突破,就抓不住许多

在他看来不可能的新机遇。真正想一想,成功与失败、富有与贫穷只是因为当初的一念之差。当初

要带几千元杀进股市几年后便成了百万富翁。当初只要花几百元愿意去摆地摊10年后就成了大老板。

可是有人说,如果我当初做会比他们赚钱更多。不错,是的,你的能力比他强,你的资金比他多,

你的经验或许比他足。可是明摆着就是当初一念之差,你的观念决定了你当初不去做,你不去做的

观念决定了你10年后的今天还是很穷,不同的观念导致了不同的人生。

有人面对一个来之不易的良好机会总是拿不定把握,于是去问他人,问了10人肯定9人说不能做,

于是放弃了。其实你不知道机遇来源于新生事物,而新生事物之所以新就是因为90%以上的人还不知

道、不认识,等90%的人知道了就不再是新生事物。就拿网上赚钱来说,你问10个人,很可能10个人

都摇头,但再过一段时间,这10个人点头时,我想这个市场就已经开始饱和了!

    难道非要全国人民告诉你:网络真的可以赚钱,你才加入吗?那个时候什么都晚了!

在网上泡了这么多年,我从不相信网络能赚到一分钱的,我觉得这些说网上赚钱都是骗我们这

些网民的。但一个偶然的机会,有人介绍我到http://www.168jz.com/?id=zcq

里看看,我心里想"又是骗人的!"不过浏览了一遍后,分析了一下,发现这套系统确实挺有新意

,挺科学的,想想反正这么有空,最起码成本(100元)能赚回来吧!就试试吧!付款后仅12小时没

到我的帐号就被全部激活了,登陆后,我就开始发邮件、发帖宣传。没想到,真的取得了意想不到

的收益!

第一批下海经商的人----富了,第一批买原始股的人----富了,第一批买地皮的人----富了。他

们富了,因为他们敢于在大多数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就作出了实际行动。先行一步,抢得商机,占领

了市场。今天,"网上赚钱"也是新生事物,在很多人还不了解的时候,你开始行动,便抢得了商机,占领

了市场的制高点。早一天加入,你就早一天获得成功!

 网赚是一种新兴的行业,一种新起的行业出来,你只要及时把握它,就能赚到钱。现在中国的网

民是9000万,两年后预计可以达到2个亿,所以网赚这个行业是非常有前景的,只要你努力宣传,

就一定会有丰厚的回报!

网络,带给我们的不只是聊天和游戏!它蕴藏着实现梦想的无限可能!访问

http://zcq.168jz.com   或者点击http://www.168jz.com/?id=zcq

给您一个成功的起点!

       如果您还有任何不明白之处,欢迎随时和我联系:

        站长QQ: 934292   E-mail: biufozcq@yahoo.com.cn

                   网上做兼职,月赚数千元!

                     祝您天天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朋友敬上!
附:
网站的信誉请绝对放心
① 一个网站想要盈利想要长久发展,信誉必不可少
② 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会员,如果得不到钱我也不会宣传网站
③ 168建站联盟的会员有上千,难道这一千人都是骗来的吗,那网站早就大乱了
④ 特别注意:168建站联盟于2005年04月26日已通过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的“icp备案审核”,备案编号为“苏ICP备05006912号”。
你如果不放心,可自己查询,查询方法:
登陆:http://www.miibeian.gov.cn/share/cx_dwfl_daimabiao.jsp?id=3
选择“根据域名查询”
在右侧输入168建站联盟的域名→168jz.com,点击“查询”,就会看到备案信息!
你也可根据备案编号查询
登陆:http://www.miibeian.gov.cn/share/cx_dwfl_daimabiao.jsp?id=3
选择“根据备案许可证号”
在右侧输入168建站联盟的备案编号→苏ICP备05006912号,再点击“查询”就可!
168建站联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该项审核的多层次营销网站,168建站联盟的规范化、合法化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大家请放心发展!

是个男的吧?男的会不喜欢色情?嘿嘿,喜欢的请登陆http://xiu5.51z.cn 收看免费的色情MM跟你视频!……不喜欢?不要紧,请看下文,教你赚更多的钱!

即使你们没兴趣.但可以登陆我的网站看些新闻.或者一些电影.听歌.都是免费的!
网站地址是http://www.168jz.com/?id=zc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