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想月入三到五萬又不影響正職嗎?

Title: 請詳細閱讀下列說明

                                                請詳細閱讀下列說明

請審慎思考,現在您的薪水是否達到了您的需求?
請想想,勞退新制實施後,您的退休金足以應付退休後的生活嗎?
再想想,面臨物價、油價的上漲,您的薪水是否有跟著上漲?亦或跟得上上漲的幅度?
去年,我們的薪資成長率只有0.8%是全亞洲最後一名。
您認為一個月三、五萬元能滿足您的生活需求嗎?
您認為,當一個上班足就能穩穩的做到退休嗎?
如果您對您的未來還有夢想,那麼我就是能夠給您夢想的人。
(先說明我不是QSTR的在家工作系統。)
我們創造的是一個完整的通路平台,有店面,有郵購,有網購,重要的是,我們結合了
一群消費者,並和知名的廠商結盟往來,因此我們不論食衣住行育樂完全兼顧!
您只是來當消費者兼老闆,甚至您也可以將您的商品放進我們的通路來銷售。
尤其是我們的網路通路。
現在,您若是感到有些興趣,請填寫以下的表格。
我會回覆您並附上關於我們通路的說明影片。
待您確實感到興趣,我將會進一步與您聯絡。
請您了解,這一部份都是不需要付任何費用的,您只需要來瞭解是否合乎您的需要。
即使您最後覺得並不需要,我認為交個朋友,或是多一個買東西便宜的地方告訴你,
也是不錯的。(我們通路的產品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低於市面所販售的定價,簡單而
言就是發揮了團購的力量,不同的是,你去跟超市或是大型購物中心買東西人家頂多
給你點數回饋換獎金。但是我們擁有的是高額的利潤回饋,這部份待您送出資料後,
我會跟您詳細說明的。)
※請非中華民國台灣區的網友不要填寫,目前公司尚未有海外營業處。

*請您詳實填寫下列資料,我會寄一封說明email給

姓名 必填
年齡
姓別 男 女
職業 上班族 學生 軍人 警察 SOHO族 自由業 教職 公務員 待業中
連絡電話
行動電話   必填
電子郵件 必填
連絡時段 07-11 11-14 14-17 17-20 20-23 anytime
每天上網 不到1小時 2小時 3小時 5小時 8小時 12小時以上
現居地
請選擇 台北市中正區 台北市大同區 台北市中山區 台北市松山區 台北市大安區 台北市萬華區 台北市信義區 台北市士林區 台北市北投區 台北市內湖區 台北市南港區 台北市文山區 基隆市仁愛區 基隆市信義區 基隆市中正區 基隆市中山區 基隆市安樂區 基隆市暖暖區 基隆市七堵區 台北縣萬里鄉 台北縣金山 連江縣南竿 連江縣北竿 連江縣莒光 連江縣東引 台北縣板橋市 台北縣汐止鎮 台北縣深坑 台北縣石碇鄉 台北縣瑞芳鎮 台北縣平溪鄉 台北縣雙溪鄉 台北縣貢寮鄉 台北縣新店市 台北縣坪林鄉 台北縣烏來鄉 台北縣永和市 台北縣中和市 台北縣土城市 台北縣三峽鎮 台北縣樹林鎮 台北縣鶯歌鄉 台北縣三重市 台北縣新莊市 台北縣泰山鄉 台北縣林口鄉 台北縣蘆洲市 台北縣五股鄉 台北縣八里鄉 台北縣淡水市 台北縣三芝鄉 台北縣石門鄉 宜蘭縣宜蘭市 宜蘭縣頭城鎮 宜蘭縣礁溪鄉 宜蘭縣壯圍鄉 宜蘭縣員山鄉 宜蘭縣羅東市 宜蘭縣三星鄉 宜蘭縣大同鄉 宜蘭縣五結鄉 宜蘭縣冬山 宜蘭縣蘇澳 宜蘭縣南澳 釣魚台列嶼釣魚台 新竹市 新竹縣竹北 新竹縣湖口 新竹縣新豐 新竹縣新埔 新竹縣關西 新竹縣芎林 新竹縣寶山 新竹縣竹東 新竹縣五峰 新竹縣橫山 新竹縣尖石 新竹縣北埔 新竹縣峨眉 桃園縣中壢市 桃園縣平鎮 桃園縣龍潭 桃園縣楊梅 桃園縣新屋 桃園縣觀音 桃園縣桃園 桃園縣龜山 桃園縣八德 桃園縣大溪 桃園縣復興 桃園縣大園 桃園縣蘆竹鄉 苗栗縣竹南 苗栗縣頭份 苗栗縣三灣 苗栗縣南庄 苗栗縣獅潭 苗栗縣後龍 苗栗縣通霄 苗栗縣苑裡 苗栗縣苗栗 苗栗縣造橋 苗栗縣頭屋 苗栗縣公館 苗栗縣大湖 苗栗縣泰安 苗栗縣銅鑼 苗栗縣三義 苗栗縣西湖 苗栗縣卓蘭 台中市中區 台中市東區 台中市南區 台中市南區 台中市北區 台中市北屯區 台中市西屯區 台中市南屯區 台中縣太平 台中縣大里 台中縣霧峰 台中縣烏日 台中縣豐原 台中縣后里 台中縣石崗 台中縣東勢 台中縣和平 台中縣新社 台中縣潭子 台中縣大雅 台中縣神岡 台中縣大肚 台中縣沙鹿 台中縣龍井 台中縣梧棲 台中縣清水 台中縣大甲 台中縣外埔 台中縣大安 彰化縣彰化 彰化縣芬園 彰化縣花壇 彰化縣鹿港 彰化縣福興 彰化縣線西 彰化縣和美鄉 彰化縣伸港 彰化縣員林 彰化縣社頭 彰化縣永靖 彰化縣埔心 彰化縣溪湖 彰化縣大村 彰化縣埔鹽 彰化縣田中 彰化縣北斗 彰化縣田尾 彰化縣埤頭 彰化縣溪洲 彰化縣竹塘 彰化縣二林 彰化縣大城 彰化縣芳苑 彰化縣二水 南投縣南投 南投縣中寮 南投縣草屯 南投縣國姓 南投縣埔里 南投縣仁愛 南投縣名間 南投縣集集 南投縣水里 南投縣魚池 南投縣信義 南投縣竹山 南投縣鹿谷 嘉義縣嘉義市 嘉義縣番路 嘉義縣竹崎 嘉義縣阿里山 嘉義縣中埔 嘉義縣大埔 嘉義縣水上 嘉義縣鹿草 嘉義縣太保 嘉義縣朴子 嘉義縣東石 嘉義縣六腳 嘉義縣新港 嘉義縣民雄 嘉義縣大林 嘉義縣溪口 嘉義縣義竹 嘉義縣布袋 雲林縣斗南 雲林縣大埤 雲林縣虎尾 雲林縣土庫 雲林縣褒忠 雲林縣東勢 雲林縣臺西 雲林縣崙背 雲林縣麥寮 雲林縣斗六 雲林縣林內 雲林縣古坑 雲林縣莿桐 雲林縣西螺 雲林縣二崙 雲林縣北港 雲林縣水林 雲林縣口湖 雲林縣四湖 雲林縣元長 台南市中區 台南市東區 台南市南區 台南市西區 台南市北區 台南市安平區 台南市安南區 台南縣永康 台南縣歸仁 台南縣新化 台南縣左鎮 台南縣玉井 台南縣楠西 台南縣南化 台南縣仁德 台南縣關廟 台南縣龍崎 台南縣官田 台南縣麻豆 台南縣佳里 台南縣西港 台南縣七股 台南縣將軍 台南縣學甲 台南縣北門 台南縣新營 台南縣後壁 台南縣白河 台南縣東山 台南縣六甲 台南縣下營 台南縣柳營 台南縣盬水 台南縣善化 台南縣大內 台南縣山上 台南縣新市 台南縣安定 高雄市新興區 高雄市前金區 高雄市苓雅區 高雄市盬埕區 高雄市鼓山區 高雄市旗津區 高雄市前鎮區 高雄市三民區 高雄市楠梓區 高雄市小港區 高雄市左營區 高雄縣仁武 高雄縣大社 南海諸島東沙 南海諸島南沙 高雄縣岡山 高雄縣路竹 高雄縣阿蓮 高雄縣田寮 高雄縣燕巢 高雄縣橋頭 高雄縣梓官 高雄縣彌陀 高雄縣永安 高雄縣湖內 高雄縣鳳山 高雄縣大寮 高雄縣林園 高雄縣烏松 高雄縣大樹 高雄縣旗山 高雄縣美濃 高雄縣六龜 高雄縣內門 高雄縣杉林 高雄縣甲仙 高雄縣桃源 高雄縣三民 高雄縣茂林 高雄縣茄萣 澎湖縣馬公 澎湖縣西嶼 澎湖縣望安 澎湖縣七美 澎湖縣白沙 澎湖縣湖西 金門縣金沙 金門縣金湖 金門縣金寧 金門縣金城 金門縣烈嶼 金門縣烏坵 屏東縣屏東 屏東縣三地門 屏東縣霧臺 屏東縣瑪家 屏東縣九如 屏東縣里港 屏東縣高樹 屏東縣盬埔 屏東縣長治 屏東縣麟洛 屏東縣竹田 屏東縣內埔 屏東縣萬丹 屏東縣潮州 屏東縣泰武 屏東縣來義 屏東縣萬巒 屏東縣崁頂 屏東縣新埤 屏東縣南州 屏東縣林邊 屏東縣東港 屏東縣珫球 屏東縣佳冬 屏東縣新園 屏東縣枋寮 屏東縣枋山 屏東縣春日 屏東縣獅子 屏東縣車城 屏東縣牡丹 屏東縣恆春 屏東縣滿州 台東縣臺東 台東縣綠島 台東縣蘭嶼 台東縣延平 台東縣卑南 台東縣鹿野 台東縣關山 台東縣海端 台東縣池上 台東縣東河 台東縣成功 台東縣長濱 台東縣太麻里 台東縣金峰 台東縣大武 台東縣達仁 花蓮縣花蓮 花蓮縣新城 花蓮縣秀林 花蓮縣吉安 花蓮縣壽豐 花蓮縣鳳林 花蓮縣光復 花蓮縣豐濱 花蓮縣瑞穗 花蓮縣萬榮 花蓮縣玊里 花蓮縣卓溪 花蓮縣富里 美國 日本 香港 澳洲
 不必填詳細地址
我要透過即時通了解。
我是供應商想介由貴通路推廣產品。
我想面對面直接了解如何透過網路來賺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