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ai52LT6wO0=?=

很抱歉打扰您的宝贵时间。
我公司是经国家经贸部、海关总署批准具有全国进出口经营权的公司,专门为各贸易商或生产厂家代理货物进出口报关、商检、拖车、订舱以及办理产地证(CO)、普惠证(F/A)等有关业务。
特别是对于贵司没有进出口合同的货品我司可提供一切单证手续帮贵司报关。并且我司可代理拖头及海运到世界各地业务,实行报关-运输-海运一条龙服务,提高服务效率,质量。
真诚希望能与贵司携手合作,共同谋求发展。如有诚意,欢迎到我公司洽谈,或来电来函垂询。

联系方式 :
深圳市溢华兴贸易有限公司
联络人:  詹丰顺            手机: 1331295909
电话:  0755-2745-2780      传真:0755-2745-2825
贸易通帐号:zhan741125
E-MAIL: happy1125@163.com
宝安地址:宝安西乡桃源居12区12栋4单元1401号
文锦渡地址:深圳市沿河南文錦渡海關出口報關樓31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