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sm5ulzP+srbXLLWv+JcssbO8S3I7bz+w+K30c/C1Ng=?=

深圳蓝软系列企业管理软件—免费下载!

一、蓝软进销存财务一体化3000XP (功能简介)  软件下载  http://www.sz166.com/lrjxc4.4.zip

    软件适用于物流、科技、电子、电器、贸易、食品、服装、数码、医药、图书、物资、机械、化工、保健品、器材、制造、金融、通信、装饰等工业、商业、贸易领域的企业,是进销存财务软件优秀产品。软件从超前商业运作实战中产生而来、吸取先进经营管理理念。透明化管理使企业管理者一目了然,确保超前强大竞争实力:确保企业预先掌握市场、 时刻了解客户、保持最佳销售状态、快速市场开发、资金高效运作、人员充分管理等。软件特色:

1、是市面上真正实现订\进\销\存\财务的一体化的高效经营管理软件。

2、简化经营管理流程、智能化、高效化设计、实现企业透明化、低成本管理。

3、软件应用活灵、操作简便、完全适应中小企业信息化重点及多样化实施管理需要。

4、功能全面、从采购(订单、收货、现购、退货);销售(订货、发货、现卖、退货)及采购款项(订单付款、收货付款、退货还款、现购付款 、退货收款、直接付款、直接预付、直接收款、记帐、冲减应付);客户(订单付款、发货收款、现卖收款、退货付款、欠款收款、记帐、冲减应收)直接生成凭证自动记入往来明细帐、总帐中,全部过程和企业财务自动连成一体。

5、实现多仓库商品管理、库存报警、商品组装、换装与生产、满足多样化仓库管理需要。

6、简单结帐按钮设计,一分钟实现企业期末自动财务结帐、结转、成本核算、自动生成销售报表、库存报表、企业财务报表等。

7、能够跟踪公司及个人盈利、各商品销售、退货数量、盈利率对比。提供各种商品报表、企业报表、人员--销售--收款报表。

8、对供应商、客户、人员、市场、营销、资金运作等报告一目了然、做最忠诚的经营总监。

9、‘蓝软营销红旗榜’明细提供企业及个人各商品销售品种的单量、总量、排行。一表在手让你概览无疑。

10、软件管理1-999个仓库的入库、出库、调拨、库存;实现一张单上多仓库入库、出库、分批收货、分批发货等管理。

11、提供强大Excel导出功能、方便提取各种数据要求。同时增加独一无二导出分级授权控制。

12、提供各式打印方式:标准复写打印、无复写激光三联打印、印制打印、禁止打印等,自由灵活设定。

13、附带企业内部实时通讯功能,方便交流。

14、一部机安装、无限部同时使用、并可随意在USB等移动设备运行,方便携带,是纯绿色软件。

《蓝软进销存财务一体化3000XP》单机/网络版功能之全面、操作之简便、应用之广泛定会让您倍感惊喜,如果您想亲自体会一下《蓝软进销存财务一体化3000XP》的全、简、快、洁,请马上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二、蓝软仓库之星 (功能简介)    软件下载  http://www.sz166.com/lrzx.zip

蓝软仓库之星以实用、高效的表现博得蓝软用户的长期信任和认可、它是企业仓库管理及经营销售高效管理解决方案。

软件特色:

1、是目前国内最佳软件之一、企业仓储管理系统。

2、轻松管理1-999个仓库的订单管理、入库、出库、退货、调拨等。

3、配备强大条件式、穿透式查询功能功能、灵活数据汇总方式。

4、提供明细入库日记帐、出库日记帐、让你一目了然。

5、提供各种出库、入库报表及任意汇总不同时间段数据。

6、强大的出、入库订单管理、让你预先安排货物存放位置,高效益使用仓库。

7、智能商品短缺报警系统及货物辅助分析。

8、软件功能全面、智能化、高效化设计、使操作更加简便。

9、实现一张单据多仓库入库、出库管理。

10、提供强大Excel导出功能、方便提取各种数据要求。同时增加独一无二导出分级授权控制。

11、提供各式打印方式:标准复写打印、无复三联打印、印制打印、禁止打印等,自由选择灵活应用。

12、一部机安装、无限部同时使用、并可随意在USB等移动设备运行,方便携带,是纯绿色软件。

三、蓝软营销通 (功能简介)      软件下载  http://www.sz166.com/lryxt.zip

  蓝软营销通是蓝软公司深入了解现代企业的需要,以高效、实用、创新、方便为中心开发思想,配合国际先进管理理念而研发的一套革命性软件,蓝软营销通的诞生,必使传统企业陈旧的管理模式划上一个句号,从而被科学信息化的营销方式所替代。营销通以企业拓展销售业务为核心、实现企业电话营销、信息营销、市场营销的高效科学管理模式。构建企业信息化、可持续发展营销中心,避免企业出现信息渠道不畅、客户资源无故流失、管理监督不力等弊端。真正做到新客户开发及企业固定客户业务全面发展,使企业保持超强竞争实力。同时让管理者轻松自如管理营销业务,确保企业预先掌握市场、保持最佳销售业绩。让企业管理者牢牢掌握整个企业的客户资源及营销过程,实现全程透明化可控化的指挥监督及管理。形成以企业为主体的信息化高度集中,在科学的监督模式下保证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功能模块:

资料设置:客户等级、人员等级、行业设置、企业性质、跟单方式

           销售过程、部门设置、商品设置、可能性设置

我的工作:我的任务、我的目标、我的提醒、我的通讯

信息收集:信息导入、企业名录、个人名录、同行名录

客户管理:客户收集、客户管理、客户跟进、客户报价、客户升级

           客户投诉、客户交易

决策管理:任务指派、投诉处理、公告通知、绩效考核、内部通讯

查询管理:客户资料查询、客户洽谈记录、报价资料查询、任务查询

           目标信息查询、客户投诉查询、我的提醒查询、通信查询

权限管理:人员设置、权限设置、密码更改。

数据维护:备份数据、恢复数据、数据维护。

蓝软系列软件 ─ 诚招地区代理商、分销商(长远发展,每地区只限一家)。

※蓝软网站:  Http://www.sz166.com

※邮箱联系:  SZ166@SZ166.com   SZ188@SZ166.com

※在线服务QQ: 65221856

(专业队伍高效服务:专业工程师、远程安装、维护、管理、需要时就在身边)

※顺祝贵司发展蒸蒸日上!

如果这封邮件给你的工作带来不便,请您随手删除,我们深表歉意!

如果您不想再收到本公司的广告邮件,请点击这里  glc168@263.net

本邮件由“腾达广告公司”代理发送!代理咨询QQ:28157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