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MBA-如果你对企业培训感兴趣请看。

Title: 企业内部资料库
企业内部资料库
我知道您对企业培训方面的信息感兴趣所以给您发出此信,希望对提高您的业绩提供一点点地帮助。

所有资料,极具参考和实用价值.对你的工作将会产生非常久远而积极的作用! 一朝拥有,终生受益!

这里面既有国际著名咨询公司的咨询报告,比如麦肯锡、罗兰贝格、科尔尼、德勤、波士
顿、毕马威、埃森哲等
也有国内著名咨询公司的咨询报告;
既可以提供您宏观层面的有关战略管理、资本运作、组织重组等各方面的解决方案,也有
操作层面的有关HR、财务、市场营销等操作手册;
所涉及的行业既包括IT、汽车、电器、医药等;也包括银行、保险、物流、外贸、超市
很多服务业;

以下是部分已分享朋友发来的回信:
这套资料让我在咨询业道路上至少缩短了三年摸索时间——北京某咨询公司的朋友;
老板让我起草新的文件时,再也不用挑灯夜战了——成都某IT公司HR;
让人眼界大开,很多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杭州某电器公司总裁办主任;
拜读了别人的市场战略,对我新季度的规划有极大启发——上海某公司市场总监;
要早知道有这好东西,我哪用那么辛苦去查找什么学习资料——深圳某在读MBA;
我们小公司聘请不起他们,但这些资料让我悟出了很多——某创业型电子公司总裁
别人跑的比我快,不是我能力差,是别人骑着马,现在我也找到一匹马了——某经理

多年的积累,放在我这里有些可惜,希望能与朋友们分享!全套资料近800份咨询报告,

2500多个电子文件,800M;现优惠价300元(需要可发票),仅需二张光盘。
装载,北京、天津可上门取。外地汇款后电话通知我。然后采用特快邮寄。
受益终身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