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選擇大於努力,利潤大於死薪水 (限25歲以上)               >>>倫敦恐怖爆炸後 世界金融領袖呼籲保持鎮靜


(法新社紐約七日電)歐洲最重要的金融市場,英國首都倫敦今天發生傷亡慘重的恐怖攻擊後,各地的金融市場也巨幅震盪,世界各國金融領袖呼籲世人保持鎮靜。

歐洲中央銀行總裁特瑞謝說,目前歐洲央行或英格蘭銀行不需要採取特別行動,但正密切注意情勢的變化,如有必要,將會採取干預行動。歐洲中央銀行與英格蘭銀行今天均維持利率平穩不變。

特瑞謝說:「在目前這個階段,我們並未接獲任何消息告訴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但假如有此必要的話,我可以保證我們會立刻行動。」

二○○一年九月十一日,美國發生恐怖攻擊後,美國的聯邦準備理事會與歐洲中央銀行,立刻對市場挹注額外的流動資產,一星期後,又共同協調採取調降利率的行動以加強市場人士的信心。

德國財政部長艾謝說:「我們不能採取錯誤行動,或是驚慌失措而使情勢失控。全球經濟不會因此而動盪不安。」艾謝指出,倫敦在今天上午交通尖峰時刻發生至少造成三十七人喪生的恐怖攻擊後,各國財政部長已經與中央銀行總裁相互聯絡。

由於市場人士擔憂,恐怖攻擊可能會阻礙全球經濟成長與搭機旅遊市場,歐洲各地的股票市場今天全面下挫,英鎊對各主要貨幣的匯率也告滑落,油價也從昨天破紀錄的高點跌落。

但在紐約石油市場,八月交貨的輕原油在收盤時,僅下挫五十五美分,以每桶六十點七三美元收盤。因為石油市場交易商轉而注意墨西哥灣的颱風可能會影響油價。

美國財政部長史諾表示,在倫敦發生恐怖攻擊後,財政部正在密切注意全球金融市場的變化。

倫敦金融時報百種股票指數滑落百分之一點三八,收盤時為五千一百五十八點三。德國法蘭克福DAX三十種股票指數滑落百分之一點八五,收盤時為四千五百三十點一八,巴黎CAC四十種股票指數滑落百分之一點三九,收盤時為四千二百二十點六二。

華爾街股市的表現比較平靜,在開盤小挫不久後即告回穩。一名股市經紀說:「不幸中的大幸就是,西方國家經常擔憂會發生恐怖攻擊,因此在各地金融市場中,恐怖攻擊因素的溢價早已存在。」

在恐怖攻擊的消息傳出後,英鎊的匯率大幅滑落。在英格蘭銀行宣布,英國的利率維持在四點七五後,英鎊在外匯市場仍然受到相當壓力,在過去十一個月中,英國的利率均為四點七五。

在紐約外匯市場,英鎊的收盤價為一點七四三七,英鎊昨天的收盤價為一點七五三二。在歐洲外匯市場,英鎊匯率早先滑落到一點七四○四。歐元從昨天的一點一九三○美元,昇至今天的一點一九三八美元。

<



  

選擇相信,全心投入,您將擁有全世界


 
您擁有贏家的特質嗎?

我們是一群符合以下條件並且正在尋找也符合下面條件的人

1. 人品誠實正直

實話實說,信守承諾。勇於負責、承認錯誤、處理善後,並且守法,遵守規則。

2. 具有聰明才智

擁有強烈的求知欲,知識廣度夠,或者領導其他的聰明人。

3. 人格成熟

忍人所不能忍,也能應付壓力和挫折,處於順境時,能享受成功的歡愉,卻也不忘保持謙虛。尊重別人的情緒,充滿自信,常帶有幽默感。

4. 具有正面能量

往前衝的能力,從實際行動中獲得成長,享受變化,容易他人交談、做朋友,神采奕奕,樂於工作,從不抱怨工作辛苦,熱愛人生。

5. 能鼓舞他人

激勵他人振作,能夠鼓舞團隊去做不可能做的事

6. 當機立斷

有效率的人,曉得什麼時候勇於做出「是或非」的困難決定。

7. 執行力

執行任務的能力

8. 充滿熱情

發自內心深處對工作產生真正熱忱的人,打從心底希望同事、下屬和朋友能夠勝出。熱愛學習與成長,如果身邊有志同道合的人,會充滿生命力。

9. 忠於真我

坦然面對真實的自我,擇善固執,挺身捍衛自己的信念。

10. 洞悉未來

領導人必須有洞悉未來的眼光和能力,對於市場的變化、目前的競爭對手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懷有第六感。

11. 網羅聰明才智勝於自己的人才

找來頭腦聰明,直覺最敏銳的一群人聚在一起,倚重他們的知識和建議。

12. 高度韌性

從錯誤中學習,重新部署,調整速度,重建信念和信心,捲土重來。



如果您符合以上條件,歡迎您和我們一起加入國際事業的行列。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