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rES+1LCqpOI=?=

Title: 挑戰高手

三個囚犯被判入獄三年,監獄長給他們三人每人一個要求。
第一個人是美國人,他愛抽雪茄就要了三箱雪茄。
 第二個人是法國人,他喜歡浪漫, 因此要了一個美麗的女子相伴。
 第三個人是猶太人,他只要一部與外界溝通的電話。
 三年過後,第一個衝出監獄的是美國人,他的嘴裡和鼻孔裡都塞滿了雪茄,
 大喊道:「給我火,給我火!」原來他當時忘了要火了;
 接著出來的是法國人,只見他手裡抱著一個小孩,那位美麗女子的手裡還牽著一個

小孩,肚子裡還懷著第三個孩子
 最後出來的是猶太人,他緊緊握住監獄長的手說:「這三年來我每天與外界聯繫

,我的生意不但沒有停頓,反而增長了200%,為了表示感謝,我送您一輛勞思萊斯!」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你的選擇決定你的未來!
昨天的選擇造就了你今天的一切,今天的選擇就是你明天的命運!
《聖經》中說:我們今天的行動都在決定我們的未來。

生活正是這樣,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有什麼樣的選擇,有什麼樣的選擇就有什麼樣的行動
,有什麼樣的行動就有什麼樣的生活
雄鷹選擇藍天,燕雀選擇低簷,駿馬選擇疆場,井蛙選擇水塘,
不同的選擇成就不同的事業,不同的事業成就不同的人生。

法國著名作家大仲馬說過:「人生就是不斷的迎接和選擇。
 每一個人從降生到死亡,要經過大大小小無數次的選擇,在這個意義上說,人生就像一張答案卷,
 你選擇的答案決定你的得分。
很多飽經世事的人常常感歎:「人生發展七分靠實力,三分靠選擇」,

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出身、不能選擇自己的相貌,

但是可以選擇自己的志向,可以選擇自己的職業,可以選擇自己的態度,

可以選擇人生的方向,可以選擇腳下的道路……
 在你面對選擇時,你需要冷靜的思考、理智的決定、謹慎的選擇,如果你選擇適當,
 可能旗開得勝,如果選擇失誤,可能滿盤皆輸!朋友,請記住,你的未來掌握在你的手中
你的命運誕生於你選擇的瞬間

 挑戰您的命運

http://hk.geocities.com/swcm5wleh0juti/yxk871cqhevbwg.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