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u3orLGo6y1vdXiwLSjodbCuLu93b62uLvOzNKhwLo=?=!!!!!!!!!!!!

尊敬的朋友:
    您好!
    想发财,到这来!致富捷径,富翁摇篮
    《亿联网络》网址:
     http://www.fj35.com/so/?mid=mohe

    10元的投入,每月数万元的回报,我才加入几天就收入几百元了。网络会造就一批百万富翁,但你要选一个好的网络公司。我做过十几个网络,亿联是最好的网络公司,加入只要十元。网络稳,收入高,好发展,我7天就发展了三十几人,按每人每月发展30人,你的第4代就81万人,你的第4代收入是324万,赶快注册吧!!!

    注册地址: http://fj35.com/so/join.asp?mid=mohe

    现在国内网民的数量9000万,到2005年将达到2个亿,我想你应该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机遇!!

    而抓住这一机遇只须10元(一盒烟)钱。

    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就能达到我们的梦想!

    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加入就能月赚过万,你还想错过吗?
    人与人差别在行动,当初用几百块钱去摆地摊,几年后成了大老板;当初有人带了几千块钱杀进股市,几年后成了大富翁。有人说:“如果当初我也做,会比他们赚得更多”。不错,你的能力或许比他们强,本钱或许比他们多,经验也或许比他们丰富,可问题出在你当初没有做!现在是网络经济时代,一个新的商机已经到来,你还要考虑,还要十年之后再后悔吗?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有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亿联网络》网址: http://www.fj35.com/so/?mid=mohe

        注册地址: http://fj35.com/so/join.asp?mid=mohe

        致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