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希望能与贵公司合作!

>贵公司:
>
>   你好,打扰了.首先祝贵公司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   我是广东金会计公司的,是一家正规的注册公司,注册资金一百万。我公
>司会以最好的信誉,最专业的人员。为其他公司代理做帐和代开各个行业发票
 包括(建筑,广告,服务,运输,销售,)的业务。
    贵公司[企业]若在生意往来或其它情况遇到的发票问题,如:1,采购时需要正式报
销票据而供应商没有提供的。2,客户压低货价,利润微薄的。3,公司张目进出项有差额
的。其它涉税方面的。请来电合作,我公司竭诚为你服务。确保我公司的合作诚意,可以
做到以下几点:

>一、我公司的发票绝对是地方税务领出来的。可以通过税务局的验证。为确保我们的
>信誉,贵公司可以先查证后再付款。(其它公司大部份是假的,不能通过验证的)
>二、为了我们的合作愉快,在接受我公司的发票之后如有需要可以包退。
 三、我们公司绝对为我们的客户保密,做到大家受益。
>如果以后贵公司有这方面的业务需要可以跟我们公司合作。我方的
>收税按金额的大小再议。价格比同行还要低。
>    与我公司的合作贵公司可以不负任何风险。
>
>            预祝我们的合作愉快。
>
>  祝;
>         生意兴隆
>                       联系人:李倩小姐
>        财源广进       电话:020-31756727
                        传真:020-80566299
>                       手机:13527716091
>                       地址;天河燕侨路燕侨大厦1305房

--http://www.eyou.com
--稳定可靠的电子信箱  语音邮件  移动书签  日历服务  网络存储...亿邮未尽

--http://vip.eyou.com
--快快登录亿邮VIP信箱  注册您中意的用户名

--http://sms.eyou.com
--无忧二二族、足球大富翁...尽在亿邮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