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FZDv+zL2b7tw8U=?=

佩佛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具有十多年历史的合资型企业,公司产品已形成软帘,自动卷门,
透明卷门,快速卷门,快速提升门,工业软门,各种软、硬PVC透明板,窗帘,
塑料瓶,保温材料等系列,上百种规格及产品。尤其在专业生产制造隔绝设备领
域里,其用途广泛,专业性强,是当前国际上公认得最佳隔绝设施。

产品特点:本产品具有开启速度快、保温、防静电、隔冷、隔热、防尘、防虫防
异味、透明无噪音、免动力、安全简便更容易清洗

产品适用于:  食品、化工、电子、纺织、印刷、制药、厂房仓库以及物流性大的地方

 我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厂房,引进日本,台湾,欧洲等国家的技术及设备。
生产出高品位,优质产品,销往俄罗斯,菲律宾,美国,德国及全国各地,受到了
国内外世界人士的崇爱及好评。尤其在PVC尖端技术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如:
防腐,防风沙,防静电,防紫外线,防霉,防虫,冷库专用及耐磨的软门帘及新产
品开发,在特性方面有显著的贡献和作用。始终保持与国际同步。

可向本公司索要资料
您的邮址是我们在一些知名的网站上得到的,邮件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联系人:刘先生      刘小姐
电  话:0451-84547069   88521630
手  机:013904634294     013114505536
传  真:0451-84547069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平街86号301室
邮  址:liuhuanfeng1979@126.com
在线QQ:345108296
邮  编:15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