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1sfHxb/G0sezz9XQyNWxvktFVFS+rc/6ycw=?=


Title: 智桥科仪诚招日本KETT经销商

广州智桥仪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日本KETT华南地区代理(含广东、福建、湖南、江西、广西、海南),为了拓展市场,诚邀以上六省级经销商。

KETT主要产品红外线快速水份测量仪、木材水份测量仪、纸张水份测量仪、谷壳类水份测量仪、成分分析仪等。

适用范围:各粮食局、农业局、粮库、种子公司、农科所、米厂、面粉厂、油脂厂、酒厂、食品厂、饲料厂以及纺织、冶金、化工、造纸、木材、轻工、建筑、医药等领域、各大专院校和科研部门。

日本Kett科学研究所简介
日本Kett科学研究所创立于1946年。产品范围是:农业用测定仪器,分析测试仪器,物性测试仪器等;年商二十几个亿日元。自创立以来,作为测量设备专业厂商活跃在业界中的Kett公司时刻牢记开发高精度、快速度、易使用的多种多样的产品,不断提高其技术性能。使得产品已达到100余种,很多作为国家标准指定的仪器在各行业的用户身边积极地发挥着作用。此外,作为质量管理使用测量设备部门的责任,于1998年11月2日申请通过了认证审查。 通过测量设备,使人类无法依靠自身的知觉来掌握的微观的厚度和成分比率会在瞬间精确地显示出来,所以,Kett正是人类的感官的延伸和扩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日本(株)Kett科学研究所同国家粮食局签署了改良Kett的近红外食味分析计AN-700的合作协议。目的是生产出能够鉴定中国各种大米的等级,为国家粮食局制定大米新的等级判定标准提供强有利的技术和设备支持;不久这种能让中国大米走向世界的食味分析计AN-900(暂定型号)即将面世。

智桥科仪本着和各地经销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共同做好KETT的市场推广。欢迎各地仪器经销商和我们联系,索取详细的技术资料和产品价格及商讨合作方式。

如您是直接用户,对日本KETT的产品有兴趣,可向我们索取详细的技术资料.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3号雅怡阁西塔1912

公司电话:

020-82521097  82521106  82521167

E-mail

zhiqiaoyiqi@126.com

公司网址:

http://www.bridge17.com.cn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