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rvW6sPnxL699tDo0ru31seu?=

您好!

  育苗史上的一次革命->植物非试快繁技术->给我一片树叶,还你一片森林!运用此项技术每株育苗成本不要一分钱!一年四季不论春夏秋冬都可进行繁殖!繁殖系数高、速度快:只需取植物的一叶一芽在短时间内几天到几十天即可成苗(如驱蚊草用一叶一芽,一年就可克隆出一百万株以上的驱蚊草!)简单易操作(育苗过程计算机专家系统智能调控)、投资省成本低、农民用得起,打破季节限制、四季可繁,打破品种限制(无论花卉\果树\绿化\药材\蔬菜等几乎适应所有绿色植物)的高效育苗技术。我单位该技术通过了国家权威专家鉴定:居国内领先水平。详情请进入植物非试管快繁技术网(植物克隆网)http://www.zwkf.net电话:0578-2268927,浙江省丽水市农科所农业智能化快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