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MjAwNcTqN9TCMTnI1SDB+bCyxcTC9LmruOYot7+12LL6L7/itObJzMa3KQ==?=

2005年7月19日 拍卖公告

受有关单位委托,我公司定于2005年7月19日上午10时在市政务中心二楼会议中心,对下列标的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及参考价(届时以拍品清单及特别说明为准)
1、位于六安市苏埠镇燕京路。苏埠镇财政局土地,土地面积约954.6㎡,二层为办公楼,底层有九间门面,建筑面积约1057.58㎡;附属房(厨房、车库等)建筑面积约116.4 ㎡,整体拍卖,参考价ll l万元。
  2、六安市远东电器第一分公司一次性清理库存商品价值约60万元,品种有:毛线、布匹、鞋类、日用百货,PVC管等,整体拍卖,参考价6万元。
  二、咨询、展示登记时间:自公告日至7月18日。
  三、注意事项:有意竞买者请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来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交纳不低于标的额10%的保证金,竞买不成保证金全额退还,不计息。
  拍卖预告:
  近期拍卖:六安市汽车北站对面皖西蔬菜批发大市场新建D号四层商住楼一幢,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2054.09㎡(其中门面为一、二层连体,面积约1370.22㎡),整体拍卖。
  联系电话:0564—3325353、3318635、3190983
  公司地址:六安市梅山北路73号二楼(股市对面)
  安徽省物华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