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u3orLGo6y1vdXiwLSjodbCuLu93b62uLvOzNKhwLo=?=!!!!!!!!!!!!

尊敬的朋友:
    您好!
    想发财,到这来!致富捷径,富翁摇篮
    《亿联网络》网址:
     http://www.fj35.com/so/?mid=mohe

    10元的投入,每月数万元的回报,我才加入几天就收入几百元了。网络会造就一批百万富翁,但你要选一个好的网络公司。我做过十几个网络,亿联是最好的网络公司,加入只要十元。网络稳,收入高,好发展,我7天就发展了三十几人,按每人每月发展30人,你的第4代就81万人,你的第4代收入是324万,赶快注册吧!!!

    注册地址: http://fj35.com/so/join.asp?mid=mohe

    现在国内网民的数量9000万,到2005年将达到2个亿,我想你应该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机遇!!

    而抓住这一机遇只须10元(一盒烟)钱。

    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就能达到我们的梦想!

    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加入就能月赚过万,你还想错过吗?
    人与人差别在行动,当初用几百块钱去摆地摊,几年后成了大老板;当初有人带了几千块钱杀进股市,几年后成了大富翁。有人说:“如果当初我也做,会比他们赚得更多”。不错,你的能力或许比他们强,本钱或许比他们多,经验也或许比他们丰富,可问题出在你当初没有做!现在是网络经济时代,一个新的商机已经到来,你还要考虑,还要十年之后再后悔吗?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有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

    假如你是个大懒虫,哈哈~~~~~~你懒得这一生当中只勤于做三件事:第一,吃饭;第二,睡觉;那么好吧,这第三你可就要注意了——去发展一位交际广泛且头脑灵活的下级!

虽然你很懒,但你还是按照我的话去做了。这时,你得到了一元钱。(拿去买根冰棍儿吧。)

OK!这个属于你的一级代理会员(我们假称他为‘007’吧),待他沉默了几天后(原因是等待激活),他开始发飙了:

第一个月他发展了20名头脑一般and不会懒得像你一样的人,这时你又得到了20×2=40元(可以买两盒好烟了);第二个月那20个二级代理会员(007是一级代理会员)名发展了10名,200人了,那么应该这样计算:200×3=600元,还可以吧?别忘了‘007’哦,他这个月又发展了20个,又给你增加了40元;第三个月有点看不懂了,不过,你懒是懒了点,但这个你还是会计算的,200个三级代理,每人发展10个四级代理,2000人了。四级代理的意思就是每人寄给你4元钱(可不要全拿去冰棍儿罗!)2000×4=8000元,别忘了那20个代理每人又发展了10个三级代理,又给你增添了:200人×3元=600元……慢点慢点,007毫不懈怠,又发展了20个二级代理,40元又进账!第四个月,那么样2000个四级代理发展的所有五级代理就不会理寄给你钱了(这是亿联网络的动作规则,由系统自动完成)。我们来假想一下,那2000个四级代理,他们每人发展了10个人,也就是说,你第四个月有20000个五级代理,这20000个五级代理会把手中的四块钱寄给谁呢?聪明,是!这家伙赚翻了不是吗?:)那么,是不是你就没有钱赚了呢?NO,NO,NO,有007在呢,不用怕!!……

以后你每个月就会得到由007制造出来的二级、三级、四级代理给你寄出的8640块!!因为你是个懒虫,所以你每个月只能得这么多:)

得,讲了这么多,嘴巴都干了,走了不讲了。

好心的你在我临走时给我买了根两毛钱的冰棍儿,刚走两步,我便不放心地回过头来看看你……等我回过神来,含在嘴里的冰棍掉地上了——你拿着八千块回家吃饭睡觉去了。

   还在被为了商店里各种琳琅满目的商品迷得眼花缭乱,可是兜里又没钱的感觉而烦恼吗?
  现在开始,你只要花上2分钟,阅读一下此邮件,从此这一切将不会再发生!!!

  而这一切总投资只需10元!不要惊奇,这是绝佳的好机会,准确的说,这是一个控制资本流动的规则,聪明的你越早加入,能得到的回报就越多,而这一切仅仅需10元。我想这个对你来说应该是可以接受的吧?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有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亿联网络》网址: http://www.fj35.com/so/?mid=mohe

        注册地址: http://fj35.com/so/join.asp?mid=mohe

  如果你对这一切感兴趣的话,请打开上面的网址进行注册;如果对这一切都不感兴趣,那就请迅速点击此窗口右上角的X即可,我说声:“SORRY,打扰您了!!”

  我想提醒你在登记和以后的发展过程中注意下面几点:

  1、打开我的网站,注册属于你自己的网站;
  2、不要同时注册多个帐号,不然你的4个上级分别激活你不同的帐号就麻烦了;
  3、一定要把收款的邮编地址写清楚,不然损失大了;
  4、一般邮件,快的3-5天,慢的8-10天收到,你的上级收到以后会激活你的网站,请经常检查你的网址;
  5、你的网站激活后,你就要抓紧时间把你的网址告诉一切你可能告诉的人;
  6、不知道应该宣传什么内容是吗?就直接点击此邮件回复,然后把收信人地址改成想发的对象,把http://fj35.com/so/member.asp?mid=mohe 中的"mohe"改成你的用户名,把蓝色部份改为你的相关信息就OK啦;
  7、不要担心没人寄钱给你;因为总投资额才10元而不是50元那么多;
  8、记住每天都去看邮件和邮箱;
  9、别忘了每个月发10封邮件出去宣传自己的网站,这就是你为什么能赚到钱所需要做的工作;
  10、更多的宣传方法:你登录进入你的站点,右边是一个欢迎页面,下面有“您的财富值”,“系统内部公告”,再下面就是一些宣传技巧。

  10块钱,每一个人都拿得出,都愿意拿出。但千万别小看这10元钱,至今可造就了数不清的富翁富婆。国内也有些人想一口吃成一个大胖子,总以为高投入才有高回报,投资上百上千的他也做,结果参加了却没有一个朋友愿意跟他做,因为网络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飘渺。而我们系统中的朋友却在天天拆信数钞票,有时晚饭后全家人围坐在一起拆信数钱,也是一种快乐。无数事实说明:10元投资是最恰当的,也是几乎所有人都能接受的数字。只要人人能接受,每一个人的成功都指日可待。

  如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请浏览此网站: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有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亿联网络》网址: http://www.fj35.com/so/?mid=mohe

        注册地址: http://fj35.com/so/join.asp?mid=mohe

  实现这一切梦想的总投资是10元而不是50元、500元,10元这个风险我想没人说承受不了。
  当10元变成10000元时,心中的喜悦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快去点击注册一个吧!!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有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亿联网络》网址: http://www.fj35.com/so/?mid=mohe

        注册地址: http://fj35.com/so/join.asp?mid=mohe

        致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