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tPrA7b34s/a/2rGoudjStc7x?=

               深圳市永辉实业有限公司

         致厂家.客商
              我公司是经国家经贸部.海关总署批准具有全国进出口经营权的
         公司,专业为各贸易商或生产厂家代理货物进出口报关、商检、拖车
         订舱以及办理产地证(CO)、普惠证 (FA) 等有关业务 、本公司实
         力雄厚,有着丰富的报关经验及良好的人际关系、所开展的业务完全
         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在互惠互利的前提下,认真负责.格守
         信用。
             我公司代理进出口对象主要是针对以一般贸易为主的企业,或者
         "三来一补"企业在求旧新合同还没交接,未能核销的情况下,所急需
         进出口的商品,其基本操作方式是; 由我公司提供一切单证手续.而
         厂家只需将进出口货物的名称 ,数量, 单位 ,毛重, 规格型号.
         品牌等资料 ,于出货前一天传真至我公司 .我公司在厂方装好货柜,
         确定资料无误后 , 即时办理报关手续. 从2002年8月1日起 本公司
         申请了最新科技报关法 ; ID卡电子报关专利 , 能更快 .更准 .更
         便利的为贵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公司尽量为各贸易商及生产厂家简化报关手续 , 减少报关费
         用, 并充分利用我公司与海关的关系 , 以保证货物顺利进出关.(所
         需费用包括:单证费.商检费. 报关手续费等 , 具体有特商定),为
         方便各客商,更稳,更快的办理通关手续,特在各地设立办理处.
             真诚希望与贵厂携手合作 , 共同谋求发展.如有诚意 ,欢迎到
         我公司洽谈,或来电来函垂询.

            备注:

        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布心村彩世界花园1栋彩云阁18G

        电 话: 25431428     25431237

        传 真: 25430824

        邮政编码: 518019

        进出口联系人:  邱 生   手机:  13510574888

                       詹 生    手机: 13760288488

         电子邮件:XHooba@yan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