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Ky2yL72tqjSu8fQ?=

你可以买到一个人的时间,你可以雇一个人到固定的工作岗位,你可以买到按时或按日计算的技术操作,但你买不到热情,你买不到心的投入,你不得不设法争取这些。

《态度决定一切》——品质一流的培训课程——将帮助贵公司努力实现这一点。
该课程仅用半天的时间,将会使贵公司员工在对待工作、对待老板上拥有不一样的心态。(半个小时的录像光盘,可免费索取)

每一位员工都是优秀的,只要他得到正确的观念培训。
任何一家优秀的企业都是重视员工培训成长的企业,
有一家知名企业不重视员工的培训吗?

在《态度决定一切》的培训课程里,员工将接受到下面的观念。

第一课,对待工作的积极心态:

1,相信自己的价值

每位员工都是优秀的,否则你不会坐在公司的这个位置上,问题是,你是否相信自己可以变得更加优秀?
所以,你现在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成为谁;
你现在有多么优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成为多么优秀。
只要你想为企业、为社会多做一点事情,你肯定可以做得到。

2,付出:

员工的薪水都取决于他为企业创造的价值。
只有为企业创造的价值越多,他的薪水才会越高。

总想着让自己能挣到钱的人,往往一生在平庸中度过;
而总想着通过自己的工作为企业、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人,却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
这就是心态的不同,一个是只关心自己,这是自私的人;一个是眼睛向外看,这种人就是付出的。
帮助企业获得成长,同时自己获得成长的员工就是具有
付出心态的员工,也是生活中最快乐的员工。
而那些只关心自己利益,天天斤斤计较的员工永远不会
真正的开心快乐。

付出的人不会抱怨:
①工作没有我们想像中的完美
②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
③唯一能改变的只有你自己

施瓦伯的故事:
"我不光是在为老板打工,更不单纯为了赚钱,我是在
为自己的梦想打工,为自己的远大前途打工。我们只
能在业绩中提升自己。我要使自己工作所产生的价值,
远远超过所得的薪水,只有这样我才能得到重用,才
能获得机遇!"

3,负责

尊重自己的选择,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大家选择这家企业是你的主动选择,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要承担起这份工作的全部责任。
“因为我在那个位置上,那里有我应尽的职责,我必须认真对待。对工作负责,也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企业对员工的终极期望——
 永远做非常需要做的事,而不必等待别人要求你去做

不归罪于外
无能的业务员责怪——产品;
请问这个世界上哪个产品好销售?

无能的经理责怪——员工;
请问这些员工不都是我们自己招聘录取的吗?

无能的员工责怪——企业和老板;
请问现在的环境不是我们自己选择的吗?

培养责任意识的一种有效工具---QBQ
QBQ--问题背后的问题,将会帮助员工利用积极的思维
方式找到真正的责任问题所在。

4,卓越
工作没有做好,原因只有一点,那就是没有用心。
用心就要学会思考,请问你的心有多长时间没有安静
下来思考过了?
如果一个人的心总是浮躁,怎么掌握自己的命运?

做到最好,就要从现在的职位开始做起:
鲍威尔“我尽量让自己成为最好的军人,而其余的事自
然水到渠成。”

第二课:对待老板(人际交往)的积极心态
——建立和谐企业必备的心态。

1,接受对方
让每个人的心胸大一点,从改变自己开始,而不是
总在评判别人。

2,尊重对方
尊重每个人是一种修养,而尊重上级更是一种天职。

3,推销自己
老板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而老板说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

4,赢得信任
忠诚对待企业,一些贪小便宜、耍小聪明的行为只会把
自己定性为一个贪图小利、没有出息的人的形象。

5,感恩的心
只有不断表达自己的感谢,自己得到的才会越多;
有谁见过那些牢骚不断的人会得到好运?
所以,感谢身边的一切吧。

培训方式: 进入企业内部培训
培训对象: 企业员工、主管、部门经理等
另外,可根据培训对象的不同,在现有课程的基础上,
单独设计开发课程,比如单独针对业务人员的培训课程等。

培训时间:半天(共3个小时)
收费标准:30人以下1800元,30人以上价格另议。
其他培训课程:形象礼仪、目标管理等,
请登录 www.tianben.net

现有半个小时的免费培训录像,感兴趣的企业请将
详细的通讯地址发到我的电子信箱
tianben@8163.net.cn , 我将免费为你邮寄。

联系人: 田本 富
联系电话:010-81524890 13011040902
Email: tianben@8163.net.cn
网址: www.tianben.net

讲师简介:
田本富
企业管理出版社 第三编辑室负责人
北京博士德文化公司 特约讲师

作为作者,曾出版《总裁的智慧》、《与成功对话》、
《最出色的商业拯救》、《企业发展引擎》、《为自己经营》、《你在为谁打工》等等。
作为志愿者,曾在茅于轼先生创办的富平学校担任兼职讲师一年。

目前已为数十家企业提供培训服务,客户包括中国教育服务中心、光明乳业、TRS公司等等。

如该信件为你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