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w86wycnnx/i7ttOtxPq1xLniwdmjoQ==?=

您好:
    当您看到这封信,请不要立即删掉,因为我不是推销产品,也不是为了赚钱而向
您发送广告,而是真诚为广大网友服务的,也是在检查自己的技术水平能不能得到大
家的认可,最近做了我的个人网站-梦吧社区,目的是想多交一些爱好网络的朋友
,在技术上多多交流,共同进步,我的梦吧社区是完全免费的,一点不含商业性质
,全是凭个人爱好来做的,说了这么多,还是先介绍一下梦吧社区的栏目吧。以下
栏目完全免费,免费也需要大家的支持啊!

我无意打扰您,只是想把好的资源共享给您!如果打扰到您的话说声抱歉啊!

http://www.meng8.com(本站永久域名)

在线音乐(900首歌曲在线听)

精彩电影(完全免费)

精彩贴图(最搞笑图片,最漂亮景色,最靓丽美眉)

点歌寄情(可以给好友发送贺卡,flash歌曲等等,还可以上传自己喜欢的歌曲)

经典文章(搜集的最经典的文章)

梦吧论坛(和朋友互相交流的平台,发帖子可以增加积分哦)

在线测试(爱情、人际、个性 在线测试)

祈愿祝福(爱情,事业都可以来这儿许愿哦)

经典动画(都是比较经典的flash动画,我搜集的哦!)

游戏大厅(在线测试,在线游戏,社区棋室,彩票中心,社区赌场,社区银行,北京麻将)

精彩软件(常用软件,破解软件完全免费下载)

笑话大全(古今中外笑话大全,保证让你乐开心)

社区红包(为了答谢网友的支持,新注册用户会获得18欧元,快去领取吧)

美女如云(社区娱乐中的栏目--很不错的一个美女集中营)

在线服务(系统安全检测区,在线查杀病毒区,服务在线测试区,在线破解修复区)

等等好玩的栏目,希望多多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希望和你能成为朋友!本网站正在真
诚招聘版主,希望多多参与!

http://www.meng8.com(本站永久域名)

有愿意交换链接的朋友本站也热烈欢迎!

本站名称:梦吧社区
链接地址:http://www.meng8.com
logo地址:http://www.meng8.com/logo.gif
做好本站的链接后在留言本上告知即可!我会立即给贵站做好链接的!

我的QQ:1334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