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erIq8Pit9Es0rvQocqxvs3XrDMyNTjDwNSqo60xNzQ5OMPA1Ko=?=

天大的机遇!!!网络兼职,无需任何费用,单干月赚$400!如果你有5个合作伙伴,那你一小时就赚3258美元-17498美元
 免费注册,挂机就赚钱,不信请看分析:
网站的地址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brucewm
> [推荐]一小时赚一元美金不用点offer..保证每月有钱领
>**** 本人累计点。 1个小时大约 1.0美金 = 人民币8.2元
>**** 推荐人累计点。(1次 0.1美金 / (2-7次) 0.05美金
>**** 使用时间无限。 (有时候要记得 shut down 啊。 )
>**** 最少积储金额 400美金 (很快的。最多也是1个月。)
>**** 你想睡的时候。。去办事的时候。 就开了去就行。
>**** 一个小时=60点。 60点就=1美金

其最诱人的是注册中的多层网络返点,共有三种形式供选择:
A - you 60 points + 7 levels: 10, 8, 7, 6, 5, 2, 2 points / h
B - you 60 points +7 levels: 5, 6, 7, 8, 9, 10, 11 points / h
C - you 60 points +7 levels: 20, 2, 2, 2, 2, 2, 2 points / h
举例来说,A方案是指当你自己上线1小时可获得60点,而你的第一层下线每上线1小时,你就可获得
10点的红利回馈,第二层下线上线1小时,则可获得8点的回馈,之后依7, 6, 5, 2. 2点的次序类推;
至于B方案、C方案也都是类似的道理!
那么各种方案的结果是什么呢?
如果您有5个合作伙伴(下线),每个下线又有各自的5个伙伴(相信5个人还是很好找的!),那共七层,一共有97655个伙伴和您一起工作,
如果按照方案A,那每个人都工作一个小时,您会有多少收入呢208060点,折成美元约$3468美元,方案C是3258美元;至于方案B,那算出来更是大大出乎您的预料,
每小时17498美元,怎么样,没想到吧,我当时也是吓了一大跳,不信?网页上有calculator(计算器),您很方便自己算,别忘了这还仅仅是有5个伙伴,尤其是仅仅是1个小时,
要是您发展的远远多于5个,当然您也不可能只上一个小时,那。。。。。。。。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的收入呀!!!

1.网站的地址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brucewm
2.加入会员是完全免费。
3.下载软件后执行就可以了,下载完了执行文件,执行该文件就累计点数,不需要进行额外的操作,不影响浏览网页和玩游戏。
4.一个小时大概升 60点 ,60点= 1美金
5.就执行文件就可以了, 您什么也不动也可以, 你想做你的事,不需要进行额外的操作,不影响浏览网页和玩游戏。
6.单干一个月可以能赚2000~3000人民币,你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吗?
7.有的人一个月20万~30万(这个人有很多的推荐他的人) 这一点要记住要找很多推荐你的人。
都看到这部分了吗?那你已经走进富翁的一步了, 恭喜您!!!

> [...]

>二、操作方法容易:
> 有别于cashfiesta,cashspace不需要老点击小人,更不需要为了担心使用外挂程序
>被查到,大概占整个
>屏幕的十分之一大小吧!),你就可以放心的去做自己的事了!还有一件更棒的发现,
>过去使用cashfiesta广告条的时候,当你要同时玩全屏幕的计算机游戏时,屏幕上方总
>是会不时闪烁广告条的图样,害得有些朋友看不清楚游戏画面,不过现在cashspace可
>没有这种恼人的状况了,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轻松兼职,网络办公,不需要投入一分钱
这片文章奉献给曾经象我一样为找工作发愁的朋友。是一个赚取美元的网站,了解网络兼职的朋友或许知道的,但是很多人因为英语不精通而无法正确注册而错过了这个机会,这片文章里我详细翻译了每个环节,即使对英语一窍不通的朋友也同样能正确注册,如果您有兴趣,请耐心看完,首先告诉你的是,这不需要你付出任何金钱。
这个公司是在美国的,我们以后收到的钱就是由广告公司支付,而广告公司收入来源是厂商根据广告的点击率支付给他的,我们下的软件是广告公司的一个软件,没有什么对您的电脑一点危害, 没有病毒!!请放心

加入会员方法(免费)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brucewm 〈复制粘贴就可以了〉

第一部分是:填写基本数据,以便网站以后能将薪资支票寄送到你手上:
*Salutation(称呼):Mr.(先生)、Mrs.(太太)、Ms.(小姐)
*First Name(名)
*Last Name(姓):
*Mailing Address(收支票的地址):须用英文填写。 广东省广州中山路3号, No.3,ZhongShan Road,Guangzhou,GuangDong;
北京路45号,7栋201房,填Room 201,Building 7, 45 beijing Road。
*City(城市):从上面的邮寄地址撷取,按乡,县,市顺序填入即可。
*State or Province(省、州或郡):台湾的朋友就打Taiwan。
*Postal Code(邮政编码):邮寄地址查询时候就会一起提供。
*Country(国家):这不用教吧!
*E-mail Address(电子邮件地址) 最好用YAHOO的,因为这是国际邮箱,其他的可能收不到确认信。
*Please confirm your e-mail address(请再输输入一遍你的电子邮件地址)
第二部分是会员调查(Member Survey),你可以自由填写,或是不予回答(No Comment):
*Age(年龄)
*Education(教育程度)
*Employment(职业)
*Yearly Salaries(年收入)
*Marital status(婚姻状况)
*Family members(家庭成员数目)
*Computer location(计算机位置)
*Have you ever made a purchase on-line?(是否曾网络购物?)
*How many hours do you typically spend on the web in a month?(每个月上网时数?)
第三部份是要选择自己的使用账号、密码及介绍人回馈方案,记住,这部份的数据只要登录之后
就无法再做变更,请审慎考虑再做决定:
*Select a referral system(选择介绍人回馈方案):这个部分非常、非常重要,请耐心看过我的
分析再做决定!
[...]
*Select a Partner ID(选择使用账号):限定要英文5 - 12字符。
*Select a password(选择密码):限定要英文5 - 12字符。
*Retype the password to confirm it(再次输入密码以确认)
*please tell us how you heard about us?(在哪里获知CashSpace的?)
第四部份是填写介绍人:
Referral Info (推荐人的名字) : 这个是自动写上的。这个不要改,因为如果没有推荐人的话,你就不能发展下线,只能孤军奋战了,何况写了对你一点坏处也没有,利人利己。
Become a Member : 恭喜加入完毕。
加入完后.. 会开几个网站的网页,不用管他,关上就可以了。
到你注册指定的Email里会收到个Email的。 是网站里确认你的ID的密码的,还包括看新闻的软件,你可以现在下载。也可以到网站主页的会员区里下载 。
进入主页,在MENBERS拦下的Login进行会员登陆
写上你的ID和密码。进入。如果现在要下载软件。Download 的这个。
下载后打开下载的文件。 有个cashspace 名字的
执行cashspace文件 执行后在写上ID和密码就 执行软件了。
累计点数的方法。 就打开cashspace 的软件就行了。
到了24000点数就你写上的地址里会邮来支票的。 400美金。 去中国银行换就可以了。
被推荐的方法。要记住了,就是给你确认信里那条包含你ID的网址,也就是把您加入的网站的最后部分该成你的ID就可以了。

赶快把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好消息告诉你的5个好朋友!!!!!!!!!。
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

1.在上网时注意广告条左边的漩涡状图样亮起时才算上线,若遇图样暗下时,仅需以鼠标光标晃过漩涡状图样即可恢复亮起。 鼠标光标不可越过漩涡上符号的水平位置,否则将呈现离线状态。你可以把广告条放在桌面的最上面。
2.要记得退出Shut down ,就是点击广告条旋涡图,会弹出菜单,选择Shut down,就是保存退出,否则你的点数无法保存的。
3.为了防止用户作弊赚钱,(就是挂在网上人不在电脑前看广告),如果长时间人不在电脑前,CashSpace就会弹出一个窗口要你OK,所以小心!
4.拿到支票后,带好身份证到中国银行兑现,由于美金的特殊性,必须委托中国银行办理托收业务,等一个月后,中国银行一个电话通知,嘿嘿!你就可以拿到绿色CASH了!!!你可以选择直接拿美金现金或存入你的美金账户,或索性按当天外汇汇率兑换人民币!
广告条安装后,如果你不想一开机就启动这广告,可点"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 -工具 -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启动"的Cashsurfers的勾去掉即可.上网时再点击"开始-程序-Cashspace"的金元宝即可,开始记点数赚美元了, 不影响工作, 不影响浏览,可减轻上网费用,赚的美元甚至超过你的费用,何乐而不为,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妨一试. 建议大家拿到美金后,选择存入账户比较划算,因为现在外币(尤其是美金)存款利率很高,当你拿到中国银行存款一本通时,上面写着币种:USD^^,心情是可想而知的!!!早一礼拜申请,早一礼拜收钱!!!好兄弟,好姐妹!同享富贵!
记住,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赶快把这个机会去告诉你的5个好朋友!!!
欢迎与我交流 brucewm@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