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Rnc6INXiuPbFrtDUsqm/zc341b66w7/JsK61xH6/ydLUzebN+MLnzay+0w==?=

Title: 这个网站好可爱的~可以玩网络同居

我也注册了,感觉还真挺好的
大家也去看看吧^O^

From: 陈 菲

To: "Undisclosed-Recipient:;"@mail2out.hotmail.com
Sent: Monday, June 25, 2005 6:59 PM
Subject: Fw: 很可爱的一个网站~可以玩网络同居

这个叫爱情公寓的网站好可爱哦~感觉很温馨~
http://www.i-part.com.cn

可以交友、找人网络同居、网络养宠、网络种花、写日记写文章等等~感觉挺好玩的
好像才刚上线几天~已经有不少人在玩了

我写了两篇日记
一篇是有关我被老师骂 本来想说很沮丧 应该没人会理我
但是帖一发出来 马上有好多人安慰我跟给我爱的鼓励

另一篇是跟男友吵架 心情不好 也是一下就有人回 感觉很窝心
有回到家的感觉

我是看到下面这条网易新闻加入注册的~

网络同居酝酿 甜蜜童话进行

http://game.163.com/game2002/editor/edit_jianzhi/050629/050629_442927.html

PS.把这有趣网站转发给好友呗^_^女性朋友肯定会蛮喜欢的~大家一起来网络上当邻居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