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e7b2srQ0MDB+sq10rXT0M/euavLvg==?=

尊敬的厂家、公司
  您好:
  首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我公司是北京欣龙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的分公司,我公司成立于1991年,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我公司不断壮大,在国内多处大中城市中设有分公司,与国内
上百家公司有着密切的业务联系.本公司因进项较多,完成不了每月定税额度,
为减少损失,本公司现有部分结余普通发票可以优惠对外代开,代开范围:普通
商品发票,运输发票,广告发票,其他服务发票,建筑安装发票,粲饮发票等.
正常收缴我公司税款,可根据所做数量额度大小来衡量优惠点数(最低可以0.8
%左右),本公司郑重承诺所用票据均为各单位在税务局所申领,可上网查询或
到税务局抵扣验证.贵厂家、公司若有需要可向我公司主管人员联系.
  顺祝

     商祺!

  联系人:尤文章          手机:13480190055
  电话 :0755-81292546
  公司名称:深圳市欣龙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星路福星大厦1208

  (注;本信件如有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