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qK7qryvzcXT0M/e1PDIzrmry74=?=

如本邮件信息如对你无用,对给你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请您删除。
致贵公司(厂)财务经理:您好!
首祝公司(厂)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我司是盛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税务局有着特殊的人际关系和数十名从事会计八年以上的
高级职员,加上本公司是纳税大户。税务局给于包税方案优惠本企业,现公司因扩大业务向
国外为主,在国内业务运作较少剩余一定票据。还为与本司相似情况的公司做代理业务,为了回收部
分税金,为此专设了一个部。
我司票据:
    商品销售发票和其他服务行业发票代开,代开只收(票面总金额)1.5% 的税点
    增值税[电脑版]发票代开只收(票面总金额)6% 的税点
    海关[进口增值税]缴款书只收(票面总金额)4% 的税点
以下委托的票据:
    广告业发票、运输业发票、费旧物资回收发票、建筑业发票、汽修发票 ;
——以上票据仅收(票面总金额)1.5% 的税。(如果金额大的话点数从优)
如贵公司(厂)在进项或出项及做帐如有需求本公司代开可来电咨询。

联 系 人:张 生  联系手机: 13699812968  电话:0755-81514542

特此声明:我 司 为 客 户 保 密 , 绝 不 外 泄 !
          如 票 有 问 题 我 司 负 责 全 部 责 任 !
          希望能通过这份邮件找到需求的合作商;顺祝商祺!

                                      致
                                            礼!
希望您能保留这份邮件以备不时之需。 (本公司设置定时发送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