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translators,利用Google营销拓展属于你的市场!

利用Google营销拓展属于你的市场,超越你的竞争对手!

  我是在贵公司的网站上看到您的邮件地址(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的。这是一封善意的邮件,希望您能花费几分钟的时间读完这封邮件,也许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东西。谢谢!

  我在网站上看到你们的产品,觉得很不错,挺有竞争优势。但是我觉得完全可以把它做得更好。

  你是否想过在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Google上做推广,让更多的潜在客户找到你,从而把市场进一步扩大呢?从Google上搜索关键词进入网站的客户都是质量非常高的。在Google上做推广是最具针对性的营销手段之一。

  我们是一家非常实在的Google营销公司,有过数不胜数的成功案例。我们坚信那些成功案例能在贵公司重演,我们坚信我们的营销手段能给您一个非常大的惊喜。我们对此深信不疑。

  如果您对Google营销手段有兴趣,欢迎咨询,我们会免费为您提供网络营销诊断和搜索引擎行销咨询。

  我们坚信有一天您回首往昔,一定会非常庆幸没有和我们“擦肩而过”!

  具体信息您可以访问网站 http://www.spread.com.cn

  (请不要直接回复本邮件)

环球互联咨询电话
Tel:(021) 6 4 2 8 4 5 4 8   卢先生
Tel:(021) 6 4 2 8 2 3 3 2   张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