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1+7T0NCntcS8p9CnudzA7be9yr0=?=

            → 晋身一流跨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职业经理人的敲门砖
            → 与世界领先人力资源管理理论接轨的捷径
            → 真正体现自身价值的“金字招牌”

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IHRP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PROFESSIONAL

——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特别通行证

主办单位: 广州佳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时  间: 2005年8月13、14日 (星期六、日)
课  时: 2天
地  点: 广州市东风东路 东风广场 东风会所(二楼)
费  用: 价格3280元/人(含培训费、午餐费、资料费及茶水等)
适用对象: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士、渴望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人士
本期证书: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之绩效管理专业证书(IHRP-PM)
HR成功人士宣言:“专业领域的权威资格认证是我专业能力的最佳证明,专业性将使我无法被替代.

报名咨询电话:
Tel:(020)8735 0866-858、 33377887 郑小姐
Fax:(020)8735 0267
E-Mail:Tessie@hanlins.com

国际认可的专业资格证书助您在人力资源领域中的发展快人一步

  经济的全球化对中国的影响是多方面的,我国的企业在面对机遇的同时也在应战更多的挑战和竞争,越来越多中国企业清醒地意识到现代商业竞争其实质就是人才的竞争,这使得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人力资源管理者也成为目前职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职种。在市场日趋理性的今天,雇主不再单纯迷信学历,而是日益看重人力资源工作者的专业能力!在欧美等发达国家,通过选择权威的认证来证实、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已成为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的普遍共识。

HR成功人士宣言:“专业领域的权威资格认证是我专业能力的最佳证明,专业性将使我无法被可替代!”

  作为欧美发达国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士任职必备资格证明之一的IHRP,即IHRP(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PROFESSIONAL)是由国际知名、权威的人力资源研究和认证机构 —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研究院(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Institute以下简称IHRI)开发推广的,获得该项资格认证证书将帮助您先人一步成为高级人力资源专家。

一样的投资,不一样的收获

  在各种证书充斥市场的今天,如果不加选择地参加考试考证,到头来很有可能花了精力掏了钱,所获得的只是一个没有丝毫权威可言的当代版“克莱登”证书!
  IHRP—国际认可、雇主欢迎的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资格认证保证您的投入与回报的正价比!
  ★ 值得信赖的国际权威认证机构
    IHRI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方面的体系研究、理论创新及实践活动, 包括国际人力资源管理比较与创新、人力资源核心胜任力模型研究、职业开发与职业生涯指导、人力资源测评理论与技术研究以及职业资格培训认证等。
  ★ 最先进的管理理论与技术的结合IHRI将平衡计分卡和胜任力素质的理论引入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综合国际上最新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与理念, 打破传统的人事管理旧格局,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的宏观视角与传统技术型人力资源管理的数个模块进行有机融合,并很好地实现了证书体系的中证国化,保证书在中国的实用性强。
  ★ 严格的资格审查,保证认证的权威性
    IHRP的认证不仅考察申请者的专业教育背景,还要对申请者的实际工作经验进行考察,以保证认证的真实性、可信度及权威性!

佳美助您更有效、更便捷的完成认证

  广州佳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IHRI中国大陆地区授权IHRP培训认证机构。作为专业的培训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佳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不仅为您提供了灵活的培训与认证方式,方便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培训时间及课程;同时佳美还利用自身拥有的深厚专业背景为众多跨国企业和国内企业提供各类培训课程的经验,帮助您更有效、更快捷取得IHRP认证。

IHRI授权广州佳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进行培训的IHRP专项认证有

HR专业人员职业发展
专业证书
(IHRP-PD)

(掌握优秀HR经理的职业
发展规划技术)

战略人力资源规划管理
专业证书
(IHRP-SP)

(掌握战略人力资源规划
的方法与技术)

基于胜任素质的招聘录用
管理专业证书
(IHRP-RS)
(了解如何推动企业使用基于
胜任素质的招聘录用模式)

绩效管理
专业证书
(IHRP-PM)
(掌握有效绩效管理的
技术和方法)

员工培训发展管理
专业证书
(IHRP-TD)
(掌握员工培训管理和
生涯规划的技术与方法)

薪酬管理
专业证书
(IHRP-CM)

(掌握薪酬管理与员工
激励的组织与实施)

  参加相关课程的培训、考试并经过资格认证审核合格的人士,可以获得IHRP专项证书。获得两个以上专项证书的人士,可有资格申请IHRP的综合证书“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 (IHRP: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Professional)。

如希望报名参加本次课程,可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报名回执(复制有效)回传到:(020)61131969
报  名  回  执

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之绩效管理专业证书(IHRP-PM)

单位名称

E-Mail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姓名

职务

性别

手机

E-Mail

付款方式

 □现金  □支票  □转帐 人数:

参会费用

共计: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广州羊城支行
开户名:广州佳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帐 号:0319014170003334

如您在工作中有疑难问题,请提前联系我们,以便您的问题在本次培训会上得到解决
1):
2):
3):
此次培训会名额有限,请提前报名或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