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C27reixrG0+r+qo6EwLjUtMSU=?=

贵公司负责人:
             你好!

             我公司为深圳市维拉德实业有限公司,本公司现有大量各种余额发票可以优惠代开。(普通发票为0.5-0.8%,

         增值发票为6%,海关缴纳书为2-3%)。详细点数根据票额洽谈!

             注:普通发票包括运输.广告.建筑安装.商品销售.电子产品.五金交电.仪表仪器.机械设备.塑胶制品.化工

                原料.建筑材料.......等所有行业地税发票。

                海关缴纳书以海关代征税收,完全可以代替增值税票。

             本公司实力雄厚,在广州.东莞.上海等各大城市都有分公司。由于规模庞大,本公司完全可以依照贵公司的

         需要来进行合作!

             至于合作途径,我公司可以先开票给贵公司,验证后再付款!我公司寻找真诚合作伙伴,若贵公司有什么需要

         或其它问题。请来电联系!

         联系人:林立开

         手  机:13926527252

         传  真:0755 81347376

         邮  箱:bcgmu@126.com

                                                                                 深圳市维拉德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