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yOe6zrvxyKHT0NCntqm1pbywufq8ysOz0tey2df3sOA=?=


Title: 如何成为杰出的班组长训练
 

如何获取有效订单及国际贸易操作

 时间:2005年8月20-21日(星期六、日)  

主办单位:广州华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时  间:2005年8月20--21日(星期六--星期日 09:00-12:00 13:30-17:00)
地  点:深圳市南山区---深圳金融培训中心(深圳西丽湖野生动物园正对面)
费  用:1800元/人(包括教材费、证书费、以及两天午餐、上下午茶点等)
参加对象:企业总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外贸部经理、外贸业务人员、外贸跟单员、营销人员及相关中层主管以及所有准备开拓国际市场的企业人士参加。


课程背景: 
  中国加入WTO后,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的步伐进一步加快而逐步放宽我国企业对外贸易的经营门槛,我国的所有企业将不可避免地把参与国际贸易,作为增强企业竞争能力的核心部分。中国将会有无数的企业和个人关注外贸,开始进入外贸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对外贸易活动,必将会掀起一股不可抗拒的中国外贸旋风。根据我国与WTO的约定,从2004年底起中国外贸企业准入将实施备案制。从而使得目前集中在外贸企业代理出口的大量业务将分散至各生产企业,由各生产企业自营出口。这将使外贸专业人才短缺问题更加突出。引进和发展国际贸易实务,培养现代国际贸易高级人才,已成为当务之急。


课程特色: 
  展览会,是我们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主要途径之一。因为展会上买卖双方可以面对面的沟通,是真实性的交易场所。可是在刚刚结束的广交会上,我们很多企业的展位面前只有稀少的几个外商来参观;能够驻足洽谈的外商很少;商讨几句,外商摇头而离的现象普遍。本课程讲师将外贸实战经验与优秀管理理论相结合,集合外贸公司与外向型工业企业的不同管理特点,结合珠三角与长三角知名企业实例,以及讲师20多年各类企业中的工作经验和知识成果,与您分享广交会心得以及成功体验,帮助您在国际贸易竞争中如鱼得水,所向披靡。 


课程收益:

1、通过培训,把国贸实际操作融入到规范的工作过程中,便于掌握和贯通。 
2、详细分析和介绍通过展览会、电子商务等途径寻找客户的方法和技巧,帮助您最大程度的发挥每个途径的作用,给您带来更多客户。 
3、通过培训,受训人员将掌握外贸实务知识及开拓客户技巧,大大增强实际操作能力。 
4、通过结合大量案例为学员深入剖析国际贸易各个阶段的风险和利益陷阱,并提供系列的防范措施,使学员通过学习系统了解对外贸易全过程的经营策略和每一个环节的风险点,提高个人在今后的对外贸易工作中识别和防范欺诈的能力,帮助更安全地获得更大的商业利益!


培训内容:

第一讲 进出口业务实际操作与技巧
——中小企业如何走出去? 
——合理利用国际贸易惯例的技巧 
——国际贸易的商务谈判策略和商务谈判技巧 
——进出口贸易中的询盘、报盘、还盘和承诺技巧 
——如何应对贸易及非贸易壁垒? 
——全球贸易自由化对中国企业的机遇与挑战 
——合理应对倾销、反倾销和保障措施 
——案例分析:家电产品出口中的政策因素 
——如何了解欧洲,赢得欧洲客户 

第二讲 进出口运输与报关操作技巧 
——运输单据所揭示的业务技巧 
——如何与承运人或国际货运代理进行交易 
——通关技巧与报关单证的制作 
——单、证、船、货管理流程及客户备案 
——进出口单证与备案合同不符的处理方法 
——合理避税与国际运费及报价的玄机 

第三讲 进出口业务的合同制定和欺诈防范 
——进出口合同制作的规范要求 
——进出口合同的条款及相应的国际惯例 
——合同签订中常见问题和后果 
——国际贸易合同欺诈的常见手段和应对策略 
——进出口业务流程中的风险及及诈骗防范 

第四讲 国际贸易货款结算的处理技巧 
——结算工具的选择技巧 
——D/P和D/A的妙用

——如何利用不同的信用证业务 
——信用证的玄机和审证技巧 
——信用证诈骗的常见方式及风险防范措施 
——如何识别外贸代理中的陷阱 
——案例讨论:信用证使用不当的系列案例分析 

第五讲 国际客户实战技巧 
——寻找客户的方法介绍 
1.交易会 
2.出国参展 
3.广告 
4.走出国门 
——挖掘潜在客户的方法 
——维持现有客户的技巧 
——抢夺对手客户的策略 
——如何对客户信用进行调查和分析 
——国际贸易纠纷的预防和处理 
——案例:如何与国际零售大鳄打交道? 
——案例:反倾销,你准备好了吗? 
——如何成为一个成熟的海外参展商 

第六讲 有效利用电子商务平台挖掘国际客户 
——使用电子商务平台的技巧 
——商务平台上真假客户的识别 
——考察和被考察,网上客户的信用调查和分析 
——电子商务平台的客户沟通策略 
——通过中间客户挖掘真正的交易对象 
——邀请函的作用和使用邀请函的技巧 
——网上交易的特点和利弊分析 
——介绍几个著名的电子商务平台


讲师介绍: 孙老师

     孙老师:高级国际商务师,国家对外经贸部专业进出口公司外销经理、先后担任过多间外国公司驻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及中外合资企业总经理等职务。长期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业企业及外贸企业管理经验,外贸实务操作及国际贸易经验,多年的外销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出口贸易经验,特别擅长于成功发掘、寻找国外客户,所获取的并成功得以履行的出口订单为企业创造了巨大的利润。孙老师讲课生动、风趣,注重实战操作经验,具有大量的个人亲历案例,举例数据详实,来源明确,冲击力强,令人信服。加上实战心得丰富,演讲富于激情,极富感染力,受训者均感受到强烈理念震动,学员课后均对讲师的培训予以极高的评价。


报名咨询电话:
Tel:(020)85651409/38250477           吴小姐、张先生
Fax:(020)85651409                   工作手机:(0)
13026865203


如希望报名参加,可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报名回执(复制有效)回传到:020-85651409

如何获取有效订单及国际贸易操作

报 名 回 执

单位名称   人数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费用

¥:            

付款方式

        □1、现金         □2、支票          □3、转帐

1.请学员朋友们整理好衣冠,拾好心情,课堂前后团队合影。
2.请每位学员朋友带足名片以及公司宣传材料,以便学员现场的互动交流和日后互相拜访学习取经。
3.制作学员通讯录和赠送相片留念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