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big5?B?p9q1tLnvpKOwew==?=

 有一隻狐狸,在路上閒逛時,眼前忽然出現一個很大的葡萄園,
   果實纍纍,每顆葡萄看起來都很可口,讓牠垂涎欲滴.

 葡萄園的四周圍著鐵欄杆,狐狸想從欄杆的縫隙鑽進園內,
卻因身體太胖了,鑽不過去.於是狐狸決定減肥,讓自己瘦下來.
 牠在園外餓了三天三夜後,果然變苗條了,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順利鑽進葡萄園內.

狐狸在園內大快朵頤.葡萄真是又甜又香啊!!!

不知吃了多久,牠終於心滿意足了.

 但當牠想溜出園外時,卻發現自己又因為吃得太胖而鑽不出欄杆,

於是只好又在園內餓了三天三夜,瘦得跟原先一樣時,才順利地鑽出園外.

回到外面世界的狐狸,看著園內的葡萄,不禁感嘆:

  空著肚子進去,又空著肚子出來,真是白忙一場啊!!
 我起初也以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孑然一身來到這世界,

  又孑然一身的離開這個世界,到頭來還不是白忙一場!!!

  呵,這個講故事的人卻說,看問題要看重點.這個故事跟人生一樣,

重點是在中間的部份:你看,狐狸在葡萄園內吃得多麼快樂啊!!
大部份的人一生的遭遇很像這隻狐狸,每日為了生活而忙碌,

很少真正完整陪伴孩子、妻子及父母,

奮鬥多年、甚至離鄉背景,目的就是為了建立一個幸福

美滿的家,然而這個故事當頭棒喝的提醒我們所追求的

最後真的是我們所擁有的嗎

那人生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呢?

我叫JOHNNY,是一位公務員,每天為了公務,不是東奔西跑,

就是早出晚歸,雖然月收入有六萬多,但是每次當老婆打電話給我,

說寶貝生病要住院了我聽著他一邊要照顧著住院的寶貝,

一邊又要打理另一個寶貝上學和生活起居,心中對妻女有萬般不捨

與心疼,我自責自己沒有辦法給我心愛的家人一個快樂的生活,

雖曾多次試圖想改變自己的生活及工,但總是未能如願,

直到有一天我在網路上收到了一封信,我?加了一個不可思議的計畫

並且透過這個計畫讓我改變了我的生活及工,我

一邊學習一邊透過計畫幫我在家增加收

我的生活圈變大了,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現在的我每天都

在享受我的生活,我可以在家裡陪伴我的妻女,我也可以每個週末都帶小孩

出去玩,我和我的家人感情更融洽,心情更愉快,我相信我所做的選擇

都是為了她們,不是嗎?

在此推薦給想改變自己生活及工的人,我都可以改變,

如果你相信我,我也一定可以協助你完成你的夢想

美夢成真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