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wtvOxNX3uOWjug==?=

论文征稿:
《黑龙江科技信息》杂志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综合性科技经济类学术期刊。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为半月刊。国内统一刊号:CN23-1400/G3;国外发行代号:ISSN  1673-1328。国际标准大16开本。本刊向广大科研工作者、文教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农业技术人员等等征求科技、文教、企业、事业等各个方面的稿件和学术论文,文字要求在3000左右为宜。
另外,我社与很多国家一级杂志社有业务往来,有的甚至已在我社建了工作站,如您的论文需在国家一级杂志上发表,我们可在24小时内帮你通过发刊审核。并预定刊发日期。
来稿免收审稿费,投稿24小时回复。投稿须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邮编和地址,电话、E-mail:,以便投寄书面通知和邮寄样刊。稿件发到  wlx80@126.com 或 0451-wl@163.com (欢迎网上投稿请两个邮箱同时发信,以免收不到)。
联系人:王  兰
电话:0451-82614164(办)  82620426(办)  手机:13946004090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宣信街15号  黑龙江省政府综合办公楼528/52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