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一定要分享的資訊..               >>>白色Baby 有潔癖的小博美

Title: 這好的資訊一定要分享
隻該有多好?P P Pfont color="0074ad"b 愛兜風 坐機車旅行 /font/bPPP P 去年夏天的這個時候,下定決心要找隻小狗作伴,逛了好多家寵物店都沒看到投緣的狗狗,但是我並不想放棄,終於在一家寵物店的小小玻璃櫥窗裡,看到一隻2個月大的迷你白色博美狗,拚命對著我搖尾巴,彷彿要我趕快帶牠回家,進去一問價錢,25000元的身價對還是學生的我來說實在有點高,但是我實在太喜歡牠了,先付了1000元訂金,然後趕緊把自己的存款與零用金七湊八湊,前後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我就擁有屬於自己的狗狗囉!P 我替這隻漂亮的小母狗取名叫做Baby,平時稱得上是一隻乖乖狗,不過偶爾生起氣來還是挺恰北北的。Baby喜歡坐機車兜風,我特別為牠準備了一個專用背包,騎車的時候可以把Baby背在身上,牠可開心的咧!P 在牠約5個月大的時候,有次看牠嘴饞,我拿了點肉燥給牠吃,結果到了晚上Baby就開始不舒服,不停的上吐下瀉,嚇得我大哭,半夜帶著Baby四處找獸醫院,然後陪著牠打點滴,獸醫說Baby有營養不均衡的症狀,需要連續幾天打營養針和點滴,所以我就讓牠住在醫院裡,雖然花了不少醫藥費,不過只要Baby健康,一切都值得,也因為這次經驗,讓我學到如何好好照顧Baby。P P Pfont color="0074ad"b 愛乾淨 便後洗屁屁 /font/bPPP P 因為Baby的淚腺比較發達,眼睛周圍總是「水汪汪」的,為了讓牠的小臉蛋看起來更清爽,同時避免感染,我每天都要幫牠洗臉,便便完也會幫牠洗屁屁,有潔癖的Baby似乎也很習慣我幫牠整理外型,而且在家裡也從來不會亂大小便,睡覺時一定都要睡在我床上,加上Baby沒有挑食的壞習慣,不論飼料、罐頭都愛吃,乖巧到全家大小都疼得不得了呢!P 在我心中,Baby有疼愛牠的家人、吃住無虞,真是相當幸福,每次看到街頭上的流浪狗,都會覺得牠們好可憐,所以我除了希望心愛的Baby可以健康快樂的陪伴我們長長久久之外,也希望每隻狗狗都可以找到疼愛牠們的主人,擁有幸福的家。
這麼好的情報一定要分享
親愛的網友們 大家好!!

想出國旅遊怕花太多冤枉錢嗎 ? 想出國旅遊怕旅行社服務差且不專業嗎 ?

好消息~誠心推薦全台灣喜愛旅遊的朋友們,一個值得信賴、價格實在合理的網站誕生囉!!

旅遊者天堂網 - 為一群專業旅遊經理人秉持專業及熱誠服務,贏得目前消費者青睞及認同...

真正不愧是為愛好旅遊的朋友們~福氣啦!!

這麼棒的訊息您還在等什麼﹖

趕快進入瞧一瞧這個旅遊專業網站吧﹗
旅遊者天堂網 TravelMan Travel Service Co., Ltd.
http://www.travelman.com.tw

【取消訂閱電子報】

請輸入您的 E-mail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