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成功的起点你找到了吗?

    -您是否在寻找一个已证实可行的增加收入来源方式?
    -您是否在寻找一个能同时创造时间自由与财务自由的机会?
    -您是否有想要达成的梦想或目标?
这里所凝聚的是无数网络精英的心血,在往下读之前,请先让自己浮躁的心平静下
来,能做到吗?
  扪心自问:你想要什么?你能做什么?你现在在做什么?一个人如果没有目标,
生活就失去了方向,不了解自己就会活得很累,不付与行动所有的人生目标都是空
谈。生活的不同就来自你对新事物的想法和态度,我挑几个有代表性的,你看你符合
几条?
1.认为骗人.(不去研究,直接下定论.一锤子砸死,导致丧失机会)
2.迟疑.(思想斗争时间过长,迟迟不下决定.把新闻熬成了历史)
3.研究.(很有兴趣的从学术方面研究其理论,阐述其观点,放弃实践)
4.询问.(比喻一:正面还是反面!如果你有时间和一元硬币,试试就知道了,对于操作
简单的东西根本不用问!比喻二:不要试图问一个人阎罗殿怎么走?如果告诉你,他就
一定没去.对于别人不知道的东西往往得不到正确答案)
5.别人说???(别人说的真那么重要吗?某某人结婚两天就离婚了,我看你就别结婚了
!)
6.有难度(所有商业机会都是早期比较赚钱,因为很多人不知道.等很多人知道了,难
度不大了,你已经出人头地了)
7.这个和那个差不多(类似的东西很多但你要看到本质的不同)
放弃你的种种理由吧!为什么不试着改变一下思维方式和观念?别说你没有机会和
运气不好。91年股票市场刚进入中国,有好多人都不相信股票.但当第一批富翁从股
票市场里造就出来的时候,当时没有投资的人哪个又不是追悔莫及?现在机会又在
你面前而这个却只需要很小的投资,记住!只有很小很小100元投资!!!(你可以说是
投资,实际的说法是尝试,它可以给真正需要机会的人一个成功的起点!)强力推
荐这个具强劲发展势头的合法网站请打开网站仔细揣摩,你认为这么小的投资值不
值得一搏?
        http://nbaa.9126.com      http://881988.com/?id=xuebin313
               (中国国家信息产业部 沪ICP备05020367号)

※很多人还没有了解就说这是传销?
我不否认这是比安利更完善的销售方式,市场倍增学的分配原则提示给人们的是这
样一个过程:多劳少得--多劳多得--少劳多得--不劳而获。未来10年,会有三条高
速公路在运营。【亿万富豪陈安之先生的话】
    1.信息:指电脑网络。
    2.连锁店:指按模式运作的体系,如麦当劳。
    3.网络建造业:是市场倍增学即几何倍增在市场营销中的运用。
“21 世纪如何成功致富”网络赚钱的时代已经来临 抓住这个机会 您将成为中国
继八十年代下海、九十年代炒股之后成长起来的第三批富人 把握机会 致 所有不
甘心于现状的朋友 八十年代初,摆个地摊就能发财,可很多人不敢。 九十年代初
,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机会就这样错过了。当大多数人感觉钱越
来越难挣的时候,很多人却拥有了别墅、私车、豪宅。 现在,又一个机会摆在了
你面前。 或许你还看不懂,或许你根本不相信。 给自己一个机会,不要再错过。
我们的收入来源:a.广告位出租b.网站商品提成c.出售自己的商品d.会员会费提成
sohu代理站只支持四级下线代理。

※SOHO营销网的基本要求:
    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
    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SOHO营销网工作:
您报名加入我公司后,公司将分配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名为SOHO致富联盟的网站
,作为站长,您的任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购买
更多的商品,并接受你的建议,也同意加盟SOHO建站代理网网站的兼职宣传代理,
你也可以免费开个网上商店,销售您自己的商品。这样你便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加盟SOHO营销网的好处
一:您将永久拥有个性化网站     二:您可学习到最新网络知识
三:您不必舍弃已拥有的         四:只需稍做努力便可利润倍增
五:您将足不出户便能运筹帷幄   六:您可完全按自己的方式工作
七:您可广交四海朋友           八:您将遥遥领先,我们在背后支持您
九:您的杰出赖于先进的模式     十:从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成功一族
免费享受网络电影,免费享用网络最新营销软件。几千种优质产品供你选择,足
不出户不用一分本钱开店做老板,并且以8%~30%的高额回报率回馈给会员 。同时
可以免费参加公司不定期推出的其他增值活动,同样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

※有人说我想做可是我什么都不会?你不用担心你会于不会,问题是你想不想
要不要这份工作?只要你加盟我们的网站成为我们的会员,都有上线老师辅导你。
因为你赚不到钱你的上线老师更赚不到钱。这是这个游戏的规则!加盟会员只需你
100元会费。投入100元换回这么多,你觉得值不值??我们不多你一个会员也不少
你一个会员,做与不做有你自己决定!!

※有人说我们这是骗人的,我想请问你投入100块换回这么多了,你还有什么值得
好骗的,单一我们每款软件的市场价都不止100元了吧??这是助人助己的事业。
我只是想让你也富起来!成功只青睐于有胆识的人!

具体操作:
打开网址:
 =》http://nbaa.9126.com      http://881988.com/?id=xuebin313
 =》立刻加入=》填表成为临时代理=》汇款激活你的网站=》成为正式代理

★ 这里没有风险,不是冒险家的乐园。

★ 你100元的投入换回的是自己的网站和成功人士数十年的成功经验。

★ 没有不投入的生意,只有小投入无风险的生意。

★ 这里接受的是世界一流的教育,培养的是最积极的人生。

★ 100元对于你,一包香烟,一件衣服,一场电影......您的一生不知道要用去多少个100元!

★ 你只需要投资100元,就可能成为百万富翁,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试一试。

★ 如果你失败了,损失100元而已,但是只要你努力,你就不可能失败。

★ 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创业致富网,你的每一分投资与辛劳都将获得十万分回报!

★ 我不能给你金钱,但能教给你赚钱的方法。

★ 在这里,大家的机遇都是平等的,每一位成员都是赢家,都是受益者。

网络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和娱乐,但是问问你自己,你上网大部分时间是做什么
呢?玩网络游戏?聊天?看电影?看新闻?等等,难道网络只可以给我们带来这些
吗?我的网龄已经有5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以前我也是沉迷于游戏,聊天,
再就是无聊灌水,但是我发现只是浪费时间而已,到头来什么也没得到。加入SOHO
网络,每天只要在论坛上发贴宣传,实现您月赚几千元的目标!
SOHO网络是全国最大、最稳定、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注册合法网站。SOHO网络是国
内第一家可能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取得营业执照的和唯一有会员退款保障制度的合法
MLM类网络公司. 加入SOHO网络成为正式会员,你将拥有一个像我一样的合法SOHO网
站 ,一个人的力量有限 只有人多力量才大。#赚钱再累也好过于游手好闲#

可能今天你觉得我们的信息对你无所谓,也许明天你身边的人就在从事这个行业,
这就是事实。早点加入,你就早点拥有自己的市场。快点登陆我们的小站吧!

               快快行动,加入 SOHO建站代理网吧。

          QQ:380951693    Email:xuebin3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