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財富的驅策力=相信 5.懂得把握機會才能改變生活

Title: 機會來臨時

懂得把握機會才能改變生活

您好••如有打擾••請見諒••這裡有個機會想與你分享••

我是王夢涵,在結婚前是在幼稚園跟補習班教兒童美語,結婚後因為懷孕的關係,就在家中孕育小生命,而沒有出去找工作,等到小朋友出生之後,便每天親自照顧,這樣兩年多下來,跟社會脫節,同時也失去了我的自信心,以及未來生活的目標,每天過著只有老公跟小孩的日子,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跟前途在哪裡?

在某個機會,我在e-mail裡面收到一封在家創業的信,上面寫著,「唯有去改變,才會有突破,理想才能實現」,裡面有說到:只要按部就班去學習、去做,你很快就會達到你的夢想跟目標。

    當時我在想,如果我不想辦法做改變,我會不會真的就終其一生只為了老公和小孩忙碌,卻失去了自我,找不到自己的目標,就這樣虛過了一生。

    我相信我看到的,於是決定嘗試,並且努力的一步一步照著步驟去做,很快的一切都改變了,最重要的是,現在的我還是在家陪我的老公及小孩,但卻找到了我生活的重心跟未來,更擁有了自己的事業!我深信,只要”相信”加上”行動”,我會一步一步朝著我的目標、理想邁進的。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人,沒有很高的學歷、沒有背景、但是我卻能在這裡實現我的夢想生活。你也可以,只要給自己機會,大膽嘗試!
    不要把自己陷入惶恐不安的思緒中,拋開傳統思維,才能比別人早點奪得先機不要做時代的被淘汰者

如果當初我沒有選擇相信這一切的改變可能跟我都沒有關係

 需年滿25歲,無誠勿試,我們只把機會給願意相信的人

***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您幾秒鐘的決定,就是您這一生的轉折.***

    如果你不需要,請您不吝轉寄給需要幫助的親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