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fjC59esx64=?=

                                   轻松赚美国人的钱

亲爱的下线:
           您好!现在开始请您用几分钟时间把这封邮件看完~谢谢!
  你不认识我,但终将有一天你会感谢我 1 小时赚 1.66 美元,装了宽带别浪费 , 不是真的你可以写信骂
我(但要声明一点噢,有钱挣是千真万确的,但说到底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你也要象我一样努力宣传,再
加上你的坚持不懈,实在不行,三、四个月以后再骂不迟!否则我可实在是冤啊!)
网上赚钱!只要你用心,你就可以在一个月之内赚 3000 元! (进入本网站开始网赚http://xieyi2009.xinwen365.com/)

  绝对没骗你们,如假包骂!!!大家一起赚钱!!!!乐趣多多!!!
  赶快这个网站看看吧!http://xieyi2009.xinwen365.com/这里有你想要的东西(美元)
  进入网站后你就会明白怎么赚美国人的钱了!心动就快进入网站看吧!

                                                  网赚:网赚
                                                  cs_seyi@yahoo.com.cn:seyi665@126.com
                                                  2005-08-14:200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