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vsXW3cnM09G74aOsu7bTrbzTyOujrLu20620zbjl?=

Title: 商友社区--商友会--千禧网100

商友会

http://syh.qx100.com.cn/

描述:

  一个商人把臂论交情的地方。一个商人把酒论英雄的地方。一个商人交流共进的地方。一个商人谈笑歌吟的地方。一个商人游憩思索的地方。

[九州商友会]是中国企业、商界人物、行业组织和有关人士共同发起、自愿加入的民间信义联盟。是注册用户根据本规定自愿组成,为实现其成员的共同良善意愿,按照其章程开展活动的社区组织;

[九州商友会]遵奉东方文化和人文精神,以成员的信义示范群体效应方式动员一切社会力量推动中国企业的信义建设;

[九州商友会]以思想交流和信息交流为主,以互助互爱、共勉共进为重。在这里,化干戈为玉帛,化烽烟为茶酒。最主要的是达到一种倾心交流的境界。我们要倡导的是一种富有人情味的商业文化。

实现形式:

[慷慨文章+友情论坛]

在论坛的基础上,提供一个商人们呼吸、思考、谈笑、休闲的空间。在这里,可以谈生意,更可以谈其它。在这里,化干戈为玉帛,化烽为茶酒。最主要的是达到一种倾心交流的境界。我们要倡导的是一种富有人情味的商业文化!
自愿加入,免费注册。

详情见 http://syh.qx100.com.cn/register.shtml

商友会欢迎以下同仁加入商友会:

1、有较高信用度的企业;
2
、有造福人群之心、弘扬商道之念的企业和个人;
3
、有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4
、著名信用评级机构;管理和营销顾问及各类事务所;
5
、中国思想文化和中国商业文化的研究者和学习者;
6
、以及商友会认为应该吸收的其他人员。

如果加盟,请点击商友会网页的“注册”入口,根据提示,认真填写相关信息,然后提交,经认证后即为九州商友会会员。

如果写稿,请先登录“商友会”(http://syh.qx100.com.cn/),界面右上角有投稿指示,同时非常希望阁下能给商友会提出宝贵的建议。

*商友会编辑手记*

我相信这里的每一篇文章每一段文字,如同山野的草木,在知音和同志的眼里都会生发出一种别样的生命气息,这和我们每一个有着美丽情怀美丽梦想的人有关。

也许人类的所有作为都有意识或无意识地都会有一个方向,一个归宿,它让我们在此大地更尊荣的存在。

每个人对商业社会的种种行为种种现象抱着自己的见解,或批判,或认可,但在我们的脑子里一定存在着一个理想模式,在某个时间,我们都曾发出感慨“要是那样多好!”,所谓的“那样”当然区别于眼底的此在,而存在于另一个地方另一个时间。

是啊,人世间本可更加友善更加和谐,但我们或许不知如何开始,以至于无从下手。到最后只剩梦想。然而仅有梦说明我们还太软弱。我们必须告诫自己蓊郁森林是由众多的片叶簇拥而就,浩瀚深海是由无数滴水融合而成,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么说来,商友会的宏愿是从你从我从他,这样一个人一个人开始的。

在商业世界,谈理想主义,谈人类的梦,也许会被视为堂吉诃德式的冲动,然而我们要说不,不是这样,绝不是这样。历史已经反复说明,有梦有行动,人类就会进步!

为什么要向很多人推介商友会呢,我想是因为我们相信商友会是一片绿洲,虽然它还只是一片瘦弱的绿洲,而且对众人来说它远在荒沙瀚海。我们想探究的是:构筑一个美丽国度的可能性。最起码,我们相信,你在这里能看到熠耀的日光、璀灿的星光,和风吹不走的执著。

当然,我们也为商友会的稚嫩而惶恐而不安,但我们欣喜于它终于出现了,并且开始自己的道路,最重要的是我们身在中国,有着长河浩荡的文化,有着这许多的仁人志士,这使得商友会可以在丰厚润泽的哺育和孔武有力的襄助下成为活生生的美丽乡土,成为温馨的朋友家园。

千禧网100—中国百业门户  客服热线:(0579)31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