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w+fEvrex0/28vMr1?=

您好!

   育苗史上的一次革命->植物非试管快繁技术->给我一片树叶,还你一片森林,植物非试管快繁技术(植物克隆)是现代计算机智能控制技术与生物技术有机结合的高新农业技术.运用该技术

取植物的一叶一芽几天到几十天即可成苗!繁殖系数高,繁殖速度快,育苗成本不要1分钱/株,简单易操作\投资省成本低\打破季节限制(四季可繁)\打破品种限制(适应于花卉,果树,药材,绿

化,林业,蔬菜几乎是所有的绿色植物)\农民用得起的高效育苗技术.目前我单位该技术已通过权威专家鉴定:综合水平居国内同类研究领先水平电话0578-2268927,

网址http://www.zwkf.net

   1,大大降低育苗成本2,加速中药材的繁育速度,植物一叶一芽几天到几十天就可生根(我们网站内有各类中药材半夏\黄藤\葛\红豆杉等中药材生根状),结合多代循环,一叶一芽可成林!

使之迅速产业化\规模化。而且四季可以育苗3,投资省,见效快4,此种方法育苗不受品种的限制,无论是药材,果树,花卉,蔬菜还是绿化苗都可以快繁,想了解此项技术植物非试管快繁技术

(我中心该技术已通过国家鉴定:居国内领先水平)育苗史上的一次革命->植物非试管快繁技术->给我一片树叶,还你一片森林简单易操作(果树不用嫁接)、投资省成本低、打破季节限制

、打破品种限制、农民用得起的高效育苗技术。电话:0578-2268927 植物非试管快繁技术网 http://www.zwkf.net中国快繁苗木信息资源网 http://www.ctnyz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