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s7W85LjJsr+x2LG4vLzE3NG1wbcwMmxp?=


Title: 车间干部必备技能训练
冠 卓 。顾 问
车 间 干 部 必 备 技 能 训 练
8月26-27·广州景星酒店 主办单位:冠卓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课程目标 Workshop Objectives   

    车间是生产型企业的中心,车间和制造部门管理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产品“质量、成本、交货期”各项指标的完成,伴随着微利时代的到来和组织结构趋向扁平化的今天,车间管理在企业中将扮演愈加重要的角色!

    制造干部承担着车间管理和生产过程控制的重任,需要有效的管理现场的进度、质量、成本、人员等要素,还需协同其他部门共同处理现场的各种问题。而车间管理人员常常面临:

* 工作做了不少,每天也忙忙碌碌,管理好象还是理不出头绪,如何有效的推进车间管理工作?
* 主管要改善,老板要降本,生产现场如何有效发现问题,持续改进?
* 品种多,计划变化频繁,生产任务忽高忽低,如何提高生产车间柔型,有效的保证生产进度?
* 生产过程不稳定,机器故障和产品质量问题常常发生,如何有效的控制提高质量和提高设备利用率?
* 现场很多事情需要依靠下属和同级部门共同努力,可是经常是出了问题后,人人相互推脱,事情一误再误,如何有效的与他人沟通和协调,如何激发下属的主动性和责任心?

内容系统完整、注重实际运用、两天的精心研修,,冠卓与您共享车间管理的奥秘!

  参加对象:一线主管、领班、车间主管、生产主管、班组长
  课时 /Duration:2天/2 days

 

  讲师介绍:Jack.Wang
Jack.Wang 西安工业大学机械系学士、中国人民大学MBA硕士,冠卓公司高级咨询师、培训师,CELEMI认证讲师,在国内知名航空研究所任职5年,在美资和日资工作近5年,具有近10年以上的实战经验。并辅导过多家外资企业。王先生曾系统接受国际先进的瑞典CELEMI系列课程、JIT、问题分析与解决KT法培训。曾有500余家企业邀请Jacky入厂内训,其中包括(日资)索尼爱立信、(美资)通用半导体、(上市公司)中环高科、(瑞典)伊莱克斯、(美资)美蓓雅、(民营)华立集团、(日资)郑州日产汽车、(德资)天津汉高、(民营)美的集团、(民营)TCL集团、(台资)九维机电等知名企业。其讲课时,擅于运用真实的案例分析,语言简单而生动。
时间: 2005年8月26-27日
费用: RMB1800 元/人
地点: 广州景星酒店
电邮: px12388@sina.com
热线: 020-33886597 61233077
   
传真: 020-61233077
联系人: 陈小姐
   
 
课程大纲 Workshop Outline
  • 车间干部的角色定位
    现代生产管理的发展趋势
    何谓一流的现场
    车间干部的职责与作用
  • 车间日常管理金钥匙
    现场管理者的日常八管理
    高级操作工VS 现场的管理者
    现场管理者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
    现场管理人员应具备的七大意识
    现场管理者的一天
    讨论:现场管理者自我画像
  • 车间综合管理
    工作教导—如何透过教导提高执行力?
    现场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
    员工为什么不愿做或做不好
    何时需要教导与培训
    工作教导四步曲
    作业标准书编写的要点
    演练
    工作教导演练
    面对面的指导技巧
    工作任务布置步骤与演练
  • 工作关系—如何管理问题员工?
    现场人际问题分析
    了解自己的人性特点
    人际问题处理的基本原则
    人际问题处理四步曲
    角色演练
  • 工作激励—如何提高员工积极性?
    员工为什么积极性不高
    沟通与反馈的BEST技巧
    情境领导
    激励的基本原则与方法
    兴趣与正确的行为
    如何有效的激励下属
    模拟演练
  • 车间问题分析与解决
    有效的挖掘问题
    如何从4M查核各个环节的问题
    如何寻找“三呆”,消除“三呆”
    如何建立适宜的标准,作为暴露问题的指针
  • 掌握问题的方法
    形势判断—现在应采取什么措施
    原因分析—寻找根源
    决策技巧
    制定计划
  • 现场绩效管理系统
    PDCA---SDCA
    现场管理的绩效衡量
 
▓▓▓▓▓▓▓▓▓ 培 训 回 执 表 (此表复制有效)▓▓▓▓▓▓▓▓
               传真至:(020)61233077

我单位共________ 人报名参加2005年_____月_____日在广州举办的“车间干部必备技能训练”研讨会。

单位名称
 
人数
___________人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费用
¥:____________元 参会人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付款方式
□1、现金 □2、支票 □3、转帐 (请打√)

报名热线:(020)33886597 61233077 陈小姐
报名传真:(020)61233077
电子邮件:px12388@sina.com
名额有限, 立即报名!    
参会方式:请您把培训回执表填写好回传,课前一星期您将会收到传真函,包括培训注意事项及详细安排。

冠 卓 企 业 管 理 顾 问 有 限 公 司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