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OPP1tTauf21w7/Js8bQxMjn0uI/?=

只需花费五分钟即可月入4佰美元,无法抵挡的诱惑
    五分钟的时间你拿来干什么?看碟、打机、聊天、灌水?。。。
    看看下面吧,投入五分钟,每月400美元的收益等着你!!!我实在想不出来有任何的理由去拒绝它!
    当你为找工而四处奔波,为迟迟不能加薪而郁闷,为保住每月仅有的几千块钱而低声下气看人脸色,为同龄人拥有洋房、靓车而感慨不已。。。那为什么还不赶快行动起来,实现自己的轻松赚钱梦想?

    挣-美-元-1小时1美元,真的很轻松--中央10台报道过的真实事例:
国外最诚信的广告网站,毋须缴交任何费用即可申请加入,注册下载cashspace自动冲浪,24000点兑400美元。
    本来我也是不相信的, 天下哪有这样的好事?但反正闲着也没事又不用花一分钱,为什么不给自己多点挣钱的机会?!注册成会员,开始了我的自动 赚 点。一个月过去了,连个影子也没有,我想坚持,再坚持一段时间,第二个月我盼望以久的汇款单终于到了,400美金折合人民币3200多元啊,我真是不敢相信啊!
    我现在是信心十足了,各位网友们,挣钱才是真本事,如今的社会离开了什么都可以,但万万离不开钱!!!赶快注 册吧!挣了钱自己乐的时候别忘了我就行了。

注册网址: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dearchen006

1小 时 =1 美 金,不用点击,在 线 就 挣 钱!!!!上 网 一 小 时 赚 一 元 美 金
会看 广 告 就 能 赚 钱,这种方式在国外叫广告商买单。
在做cashfiesta的不要做啦!来看看cashfiesta的另一家公司吧:cashspace,爽死你呀!!!!不用点offer..保证每月有钱领!!
    一小时 赚 一元 美 金,和在麦当劳打工的报酬差不多,而且不用干活,同时更有以下利益:
**** 本人累计点:一个小时= 60点 =  1美 金 = 人 民 币 8.2元
**** 7层推荐人累计点:根据每层推荐人上网时间获取不同比例的点数,提供三种选择
**** 阅读一封邮件0.03 美 金
**** 使用时间无限。 (有时候要记得  Shut down 啊。 )
**** 推荐人数无限。
**** 积储 金 额  400 美 金 即 可 结 算 (很快的。最多也是1个月。)
**** 想睡的时候。。去办事的时候。 开着广告播放程序就行,可以自动的累计点数。

    了解Cashspace了吗?你动心了吗?
    用过CashFiesta几个月后的朋友,你可以摆脱每个月为了成为黄金会员所要劳心劳力的功夫,因为我要推荐比CashFiesta还要好的网站。新的Cashspace网站跟CashFiesta一样,公司本身也是信誉良好的美国网络广告商,同时毋须缴交任何费用即可申请加入,而且只要上线即可累计薪资;除此之外,CashSpace又兼具几项CashFiesta所没有的优点:
第一、获利方法简单;
    有别于CashFiesta需每个月注册Special Offer或积极找寻下线以维持黄金会员资格的规定, CashSpace计费机制采每上线1小时即可获得1美 元的酬劳(和在麦当劳打工的报酬差不多)。换句话说,就算你不拉下线,自己单打独斗每天上线三小时,一个月收入都大概会有90美元(合计人民币750元)的额外收入。当然,如果你是企图心旺盛的人,要一个月收入上万块真的不是难事!因为CashSpace并不限制你每天的在线时间,而且不需要老点击什么小人,更不需要为了担心使用外挂程序被查到而提心吊胆,使用者只须打开一个广告窗口 (大概占整个屏幕不到十分之一大小!),你就可以放心的去做自己的事了!
    还有一件更棒的发现,过去使用CashFiesta广告条的时候,当你要同时玩全屏幕的计算机游戏时,屏幕上方总是会不时闪烁广告条的图样,害得有些朋友看不清楚游戏画面,不过现在CashSpace可没有这种恼人的状况了,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第二、操作方法容易:
    每次打开电脑时,双击下载的小软件: Cashspace (下载网址www.cashspace.com/download.asp)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Login,会自动打开一个小广告条;把鼠标移到广告条最左边的灰色旋涡图象标志由上而下的划过一下,由灰色变亮就可以了!
    旋涡图象标志由暗变亮平均50-60分钟左右会要求鼠标划过一次,一定记住只有灰色旋涡图象标志变亮了才开始记时!
第三、如何拿到酬劳?
    Cashspace 每月中旬结算。如果你的帐户上的 酬 劳达到最低要求,即可要求支付。通常款项都会在次月底汇到你的手上。如果没有达到最低要求,则累积到下个月。
    因为我一般来说我都是CashFiesta跟CashSpace 同时上线,只不过试了几个月之后,CashFiesta让我常常为了要成为黄金会员而伤神(一般人1, 000点换0.001美元,黄金会员1, 000点则可换1.66美元),而且因为注册Special Offer的缘故, 信箱内常常被垃圾信塞爆,感觉真的很糟!
查你所得酬劳的网址:http://www.cashspace.com/login.asp

    看到这里,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如果你愿意尝试,请跟着我做,让我带你找到更轻松的网络 赚 钱 术 !

第一部分:填写基本数据,以便网站以后能将薪资支票寄送到你手上:

*Salutation(称呼):Mr.(先生)、Mrs.(太太)、Ms.(小姐)
*First Name(名)
*Last Name(姓):
*Mailing Address(收支票的地址):用英文(可以用拼音,按外国人习惯,从小到大写清楚,至少要中国的邮递员明白。
例如:广东省广州市珠吉路,可写成:zhuji road,guangzhou,guangdong prov.)
*City (城市):从上面的邮寄地址提取,按乡,县,市顺序填入即可。
*State or Province (省、州或郡):台湾的朋友就打Taiwan。
*Postal Code (邮政编码):邮寄地址查询时候就会一起提供。
*Country (国家):china
*E-mail Address(电子邮件地址)
*Please confirm your e-mail address (请再输输入一遍你的电子邮件地址)

第二部分是会员调查(Member Survey),
这部分你可以不予回答(No Comment),直接跳过,或是自由填写:

*Age(年龄)
*Education(教育程度)
*Employment(职业)
*Yearly Salaries(年收入)
*Marital status(婚姻状况)
*Family members(家庭成员数目)
*Computer location(计算机位置)
*Have you ever made a purchase on-line?(是否曾网络购物?)
*How many hours do you typically spend on the web in a month?(每个月上网时数?)

第三部份是要选择自己的使用账号、密码及介绍人回馈方案,记住,这部份的数据只要登录之后就无法再做变更,请审慎考虑再做决定:

*Select a referral system(选择介绍人回馈方案):这个部分非常、非常重要,请耐心看过我的分析再做决定!
A - you 60 points + 7 levels: 10, 8, 7, 6, 5, 2, 2 points / h
B - you 60 points +7 levels: 5, 6, 7, 8, 9, 10, 11 points / h
C - you 60 points +7 levels: 20, 2, 2, 2, 2, 2, 2 points / h
(举例来说,A方案是指当你自己上线1小时可获得60点,而你的第一层下线每上线1小时,你就可获得10点的红利回馈,第二层下线上线1小时,则可获得8点的回馈,之后依7, 6, 5, 2. 2点的次序类推;B方案、C方案也都是类似的道理!)
那么该如何决定要选择何种方案呢?根据我的建议假使你打算长期投入这份工作,且希望在过一段时间之后获得较大的收益,B方案会是你比较好的选择。假使你希望可以快一点点见到成效,A方案则是可以优先考虑的。至于部份选择C方案的,除非你认为往后介绍的朋友几乎不可能再介绍其它人参与这份工作!
*Select a Partner ID(选择使用账号):限定要英文5 -12字符。
*Select a password(选择密码):限定要英文5 -12字符。
*Retype the password to confirm it(再次输入密码以确认)
*please tell us how you heard about us?(在哪里获知CashSpace的?)

第四部份是填写介绍人:

*Referral Info(推荐人):网站规定如果加入时介绍人字段留白的话,该会员则不享有下线回馈制度,也就是说未来你就只能孤军奋战了!所以,请你千万要检视一下字段是不是填着dearchen006 !!!

    待上述数据都填写完毕之后,按Become a Member (成为会员)即完成申请。

基本使用说明:
1、申请完毕后,你会收到来自CashSpace的确认邮件,邮件中有你的会员基本数据,你可以从信件上的链接进入CashSpace网站 ( http://www.cashspace.com/ ),当然如果你心急不一定要等到邮件可以直接去CashSpace网站,并于网页左侧Download处先行下载广告播放程序(内有两个下载点,一为原始程序,另一则为压缩档),待下载完成,执行该程序,登入后即可开始 赚 钱。加入完后会开几个网站的,不用管,关闭就可。
2、累计点数的方法。打开cashspace 的软件就行了。到了24000点数就你写上的地址里会邮来400美金的支票。支票去中国银行兑换就可以了。
3、推荐下线的方法:(被推荐的方法一定要记得了):
   把您加入的网页链接的最后部分改成你的有效ID(有效ID在你加入后即生成)。如您的有效ID是****** 的话,把本文章里的加入链接改成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 这样就可以了。然后像我一样把这篇文章复制了以后到多个网站里粘贴就可以了,多贴贴。您努力的话,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踏上成为富 翁的路。

另外,要特别注意几件事:
第一、当漩涡状图样亮起时才算上线,若遇图样暗下时,仅需以鼠标光标由上网下晃过漩涡状图样即可恢复亮起。
第二、鼠标光标不可越过漩涡上符号的水平位置,否则将呈现离线状态。
第三、当你想关掉时记得一定要 shut down ,不然不会积分的哦。 (鼠标右键点击漩涡图样,即会出现选项)

    你可以把广告条放在桌面的最上面。请记住,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建议大家拿到美 金后, 去中国银行换就可以了,选择存入账户比较划算,因为现在外币(尤其是美 金)存款利率很高,当你拿到中国银行存款一本通时,上面写着币种:USD^^,心情是可想而知的!!!
    工作二三四十年,月薪不过一两千。省吃俭用几十年,买套房子还借钱!现在你每天只要做到以下两点:
第一、 平均每天上网不低于3小时;
第二、每天在各网站上贴5个以上的贴子(见网站就贴,网站人气越高越好);
    那么两个月以后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如果连这两点都做不到,那这辈子恐怕什么也不用做了!
强烈推荐目前最In的个人自助工作网站!!!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dearchen006
早一礼 拜 申 请,早 一礼 拜 收 钱!!!好 兄 弟,好 姐 妹! 同 享 富 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