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先销售后付款,全国诚招代理商——药博士医药软件/门诊软件/超市软件

不需要代理加盟费,不需要先花钱购货,先销售后付款,全国诚招代理商——药博士医药软件/门诊软件/超市软件

您好!
我们是深圳市世纪商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软件的开发和服务,公司的主要软件产品有药博士医药管理软件、药博士医院管理系统、药博士医疗门诊管理系统、商业通超市POS系统、商业通批发管理系统、商业通进销存管理系统及食为先餐饮管理系统等等。
我公司现面向全国诚邀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当地市场!

我们提供的主要合作项目有以下几种:
1、面向全国各地招聘兼职业务代表、专职业务代表(每地区限招聘一人,2、	要求见我公司网站)
3、面向全国各地诚征代理商和合作伙伴(每地、市、县限一家,4、	先销售后付款)
5、面向全国条件成熟的省会城市或地极市,6、	寻找合适人员在当地成立我公司的办事处

如果您或者您的朋友中间,有从事管理软件开发、销售或者从事电脑服务方面工作的,我们提供的项目也许能给您及您的朋友带来一个可以发展的商业机会。
如果这封邮件的内容对您来说没有价值,很抱歉对您的打扰,麻烦您费心删除,谢谢您!

深圳市世纪商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55-83986985  83986905  83986915  83986925
联系人:苏保江   13724340596    QQ:1807958     邮箱: richong@vip.sina.com

如果您愿意进一步了解有关的详细情况,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或访问我公司的网站
公司网站:http://www.sytsoft.com      招聘网站 :http://www.sytsoft.com/bstsoft01.htm

**公司主要产品**
一、药博士系列医药销售管理软件(含GSP)
●药博士GSP医药批发经营管理系统V8.0XP版   适用对象:各种规模的医药批发企业
●药博士GSP医药连锁经营管理系统V8.0XP版   适用对象:各种规模的医药连锁企业
●药博士GSP医药分销经营管理系统V8.0XP版   适用对象:医药生产企业的销售公司
●药博士GSP医药零售经营管理系统V8.0XP版   适用对象:各种规模的医药零售企业
●药博士GSP医药经营管理系统V8.0XP全能版   适用对象:医药批发零售综合型企业
●药博士医药GSP经营管理软件单店版(V9.0DX)   适用对象:中小型医药批发、零售药店

二、药博士门诊管理软件
●	药博士医疗门诊管理系统(DX3000版)
适用对象:各类专业门诊、医院门诊、医疗中心

3、	商业通商业管理系统(POS系统)V3000
适用对象: ◎ 大型购物中心 、综合百货商场、大型仓储超市、量贩店、批发中心等
◎ 蔬菜水果店、文具书店、五金交电、家私城、建材超市、大型书店等
◎ 食品店、化妆品专卖店、精品服饰店、通信器材行业、手机专营业店等
◎ 眼镜专营店、玩具店、体育用品店、厨房厨具用品店、日杂用品店等
◎	各种行业商业贸易公司的批发、零售经营管理

4、	商业通家具建材专业市场管理系统
 适用对象:专业建材市场,专业家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