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rq+p7njuOa7+qGi1rjOxr+8x9q7+tLUvLC0pcP+svrGt7rP1/e9u8H3?=

您好!
    冒昧的打搅您,请您原谅。我是在网上的企业黄页中看到贵公司介绍,非常高兴
能够有机会向您介绍我公司及我公司生产的产品,并真诚的希望能够成为贵公司良好
的合作伙伴。我们是北京亚伟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终端显示技
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以设计制造多功能的液晶广告机、触摸查询一体机、指纹
考勤机、排队机以及相应的软件产品为主体,全面的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
。同时我们还提供各种品牌表面声波屏产品的维修服务,并随时为您解答相关产品的
技术咨询。我们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我们的产
品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到商场、酒店、机场、车站、邮局、银行、医院、博物馆、办公
大楼等公众场所。亚伟的每一件产品都是亚伟员工的骄傲,从产品的设计、原材料的
选择一直到最终的出厂,每一道工序都凝聚着我们对品质的追求。我们会倍加珍惜的
呵护每一件售出产品。我们不仅拥有批量化生产的大众机型,我们更拥有业内最好的
设计师,为弘扬个性的您量身定做适合不同场合、不同规格的个性化产品。我们深知
在这个行业中我们并不是最强的,所以我们更应不懈的努力。我们将以心口如一的承
诺,全面周到的维护,想您所想的服务,让您和您的产品得到意想不到的照顾。如果
您有相关需求,敬请登陆我们的网站  http://www.bjtouch.com  查询或拨打我们的
服务热线010-67849314、82873783,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将随时聆听您的询问、解答
您的问题。

亚伟理念:专业创造卓越、卓越缔造辉煌

顺颂商祺

亚伟联合:周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