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q?=CF=A3=CD=FB=B3=C9=CE=AA=D0=C5=CF=A2=B2=FA=D2=B5=B2=BF=C8=AB=B9=FA=CD=F8=C2=E7=D3=EB=D0=C5=CF=A2=BC=BC=CA=F5=C5=E0=D1=B5=D6=D0=D0=C4=C2=F0=A3=BF?=


尊敬的负责人:    您好!


    贵机构有兴趣成为信息产业部信息技术培训项目(NTC)授权培训中心吗?
    NTC项目简介:
    信息产业部推出的“全国网络与信息技术培训认证(NTC)”,由信息产业部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考核认证,全国网络与信息技术培训项目管理中心面向全国组织授权、考试与管理工作。旨在培养国家信息化专业技术人才及管理人才,树立IT行业的国家标准。经过专业技术培训后,可颁发专业技术证书,通过考核合格可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符合相关条件的,可申报国家职称证书。

    课程体系包括网络与信息管理技术培训(NIMT)、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培训(NISE)、数据库管理技术培训(NDAT)、IT项目管理等培训,以及系列的职业技能类和战略管理类培训课程,详细课程参见  www.gdntc.org.cn 中课程体系,这一举措大大推动了我国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该专业技术认证标准的出台,象征着国家对网络与信息技术专业相关工作者的从业资格从此有了客观的衡量依据与标准,并可作为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及相关行业系统的专业水平凭证,资格认定标准与职称评定的依据。
    该体系的推出,标志着专业技术认证有了国家级标准。关于证书补充说明如下:

    1、由信息产业部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根据国家职业技术标准要求所颁发的专业技术证书,可作为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及相关行业系统的专业技术水平凭证,作为资格认定标准与职称评定的依据。
    2、通过相关职业技能考核合格者可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3、符合相关申报条件者,可申报国家职称证书。

    我中心负责广东省内培训机构的评估、授权和考培管理工作。希望和有实力的培训机构合作共同推广NTC项目,我们授权的培训中心都会出现在信息产业部NTC项目的官方网站上,由于近期多家媒体在跟踪报道NTC项目,对于提高授权培训机构的威望和行业内影响力,并扩展生源都有一定帮助。也希望通过长期合作为培训机构带来丰厚收益。详细流程见华南区管理中心官方网站:www.gdntc.org.cn的“项目介绍”栏目。


        致
礼!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