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開幕大降價               >>>5月大男嬰托保母 疑噎奶窒息死

.c?http://news./view/mkphotopage.php/20050821910197"img src="javascript:void(0);" width="200" hspace="12" vspace="4" align="left" class="border" //a 痛失愛子,蔡太太哭紅雙眼,整夜沒睡,一早和先生趕來醫院的太平間,協助檢查勘驗遺體,想起前一天,把小BABY從懷裡,交給育嬰中心,卻因褓母一個不小心,造成遺憾。 !-- ADphoto -- !-- /ADphoto -- 男嬰母親:「她(褓母)說好像睡覺死掉的。」記者:「不是噎奶,睡覺怎麼突然死掉?」男嬰母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她不是一個壞的保母。」記者:「你知道他有立案嗎?」男嬰母親:「我不知道。」 兒子才5個月就夭折,蔡太太滿是不捨,夫妻倆要不是想多賺點錢,撫養兩個小孩,也不會才坐完月子,就把小孩交給褓母帶,當初聽人介紹,找到公寓裡的托兒所,卻忘了注意有沒有合法立案。 托嬰中心鄰居:「那個老闆娘平常都不打招呼的。」記者:「為什麼?都不認識嗎?」托嬰中心鄰居:「我不知道,她們都是這樣不打招呼的。」 這間媽咪好幫手,只有一名褓母,但同時帶4個小孩,雖然褓母領有丙級執照,可以擔任褓母工作,但想開托嬰中心,還必須向政府單位申請立案,因此社會局將查證,避免

【開幕大降價】

  新開幕大降價
全新開幕,全面保養品,美容系列,日常清潔系列,保健食品,全面大降價
你還等什麼呢?想A好康的,想撈便宜的,來這就對ㄌ
Ya型館 http://www.pithshop.net/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