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转发:安全致富新模式

Title: 持续性收入

安全致富新模式

                                       -- 也许会改变您一生的机会

首先,我要与您分享我所学过的可以影响您一生的两个财务概念。

概念一: 多种收入来源的是社会发展的必然

70 年代,一个家庭需要几个收入来源才足以维生?一个就够了。现在,很多家庭都有俩个收入来源,如:一个是固定工资,另一份是房屋出租的租金收入;如果没有两个以上的收入来源,很少有家庭还能生活的非常安逸。而未来,即使有两个收入来源可能也不足以维生。

那样的时代马上就要来临了。聪明的您,应该想办法让自己尽量拥有多种收入来源。Getty Images

富有的人很早就知道这个观念。如果其中一种收入来源出了问题,他们会有其它的收入来源来支持。一般人的生命则脆弱得多,如果失去了一种收入来源可能就惨了,而且会需要好多年的时间,财务状况才能复原。

在未来,人们将会需要为自己规划一套包含各种不同收入来源的收入组合 -- 不仅只一两种而已 -- 而是由许多不同且种类分散的收入来源所组成的收入组合。如此,即使失去了其中一种收入来源,您也不会感觉到太大的影响。您的财务状况是稳定的,您的生活是稳定的,您有足够的时间可以进行调整,您的生命是安全的。

您现在是否已拥有多种收入来源呢?也许是时候该增加一个了。

下面我来给您讲讲第二个概念:

概念二:  多次持续性收入的威力

假设您已经决定要让自己多拥有一种收入来源。您所想到的第一个方式可能会是找一份兼职的工作;但是,这并不是我所说的那种收入来源。我想您一定不愿意再把自己的时间花在帮别人卖命吧?您要的应该是一种可以属于您自己的收入来源。

我所说的收入来源是「多次持续性收入」。这是一种循环性的收入,是一种不管您在不在场,有没有进行工作都会持续流进您口袋里的收入来源。我听过许多小企业的老板这么说:「我已经五年没有休假了。」这种状况实在有些问题。我并不认为努力工作是不对的,但是在努力工作几年之后,您应该要能获得自由,让自己能享受生活而又能继续获得收入才对。您了解这样的概念了吗?如果还没了解,那就让我们给你介绍一下多次收入和单次收入的不同吧。

财务收入来源的可以分为两种:单次收入多次持续性收入

据我们研究,并非所有收入来源都是相同的。有些收入来源是属于单次收入,而有些收入来源则是属于持续性的收入。您只要问自己下面这个问题,就可以知道您的收入来源是属于单次收入,还是多次收入。

「您每个小时的工作能得到几次的金钱给付?」

如果您的答案是:「只有一次」,那么您的收入来源就属于单次收入

最典型的就是工薪族,工作一天就有一天的收入,不工作就没有。自由职业者也是一样,比如出租车司机,出车就有收入,不出车就没有;演员,听起来不错,但是演出就有收入,不演就没有;包括很多企业的老板,他们本人必须亲自工作,否则企业开始先会跑单,再久就会改姓跨掉,这些都叫单次收入。

多次持续性收入则不然,定义为:在您个人创业的初期你要努力和付出,但是当这个事业发展到了一定阶段后,有一天即使你不做了,还会有一套制度来保障你,可以凭借以前的付出而继续获得稳定的经济回报。卓越系统正是全国较早创立、全国领先的帮助人们开创个人事业,获得多次持续性收入方式的事业经营平台与咨询机构。我们发现,要想获得多次收入通常有以下几种:

以一个作家为例,在写书的期间一分钱都不会赚到,没有薪水,而是要等书出版后才有版税,这前后共花了两年的时间,作家才开始获得这个收入来源;但是等待是值得的,作家每半年就会收到一张相当优厚的版税支票。如:金庸先生目前是浙江大学文学院的名誉院长,已经退休隐居,但是每年的版税收入还是高达2000万新台币。这就是持续性收入的威力--这种收入会不断、不断、不断地把钱送入你的口袋。但能够做到金庸这样的毕竟是少数。

第二种方式就是银行存款。存款到了一定规模,不用上班考利息也能生活。利息属于典型的多次收入,但是银行的利率太低。您想每个月拿到2000元,差不多要存150万,而且还要交20%的利息税。

第三种方式是投资理财。就是通过购买股票、基金、外汇、房地产等项目使你的财富升值。但这首先需要你有一笔很大的资金,而且还需要非常专业的机构帮你运作,才能确保你现在的投入能在将来产生稳定的经济回报。这种方式在国内还不够成熟、风险还比较大。

第四种就是特许经营。就像麦当劳、肯德基的老板即使什么都不做,每个月也能够获得全球所有加盟店营业额的4%作为权益金-因为你使用了它的管理模式,它可以重复性的获取管理费用。单次收入与多次持续性收入,您是否已经了解其差别了?但是在今天,要想创建像麦当劳、肯德基这样的企业,成功率之低是可想而知的。

我再举一个例子,您有没有见过有些电池上有的那个"神奇的测电条",可以监测电池的用量,听说他的发明人跟很多大的厂家谈合作,有些厂家看中了这个有潜力的发明对于市场的促进作用,接受了并承诺在销售额中拨出几分钱给这个发明者作为使用专利费。就是这许许多多的几分钱使他赚取了几百万美金。

Getty Images富有的人的秘密,不在于他们拥有较多金钱,而是他们拥有时间自由。因为他们的收入来源都是属于持续性收入,因此他们有时间可以将金钱花在他们想花的地方。

如果您以持续性收入的角度来检视他人的生活,会发现许多人并不如外表看起来那般富有。医生们由他们的诊所赚到的不是持续性收入,他们的收入成长空间是有限的,他们每天能诊断的患者数量是固定的,而且他们必须要到场看诊,才会产生收入。这种收入来源属于单次收入。顶尖的业务人员、整型师、或是律师等人,也都是相同的状况。

这些职业的人们并没有享受到持续性收入带来的好处。看起来似乎很富有,但是其实跟一般人一样,每天都在为工作而忙碌。

在您的收入中,有多少百分比是属于持续性收入?聪明的您,应该开始将收入来源由单次收入转换为持续性收入。这么做会使您拥有时间自由,可以在您想要的时间,做您想要做的事。

如何做到?

是的,您一个人是无法办到的,您必须与一个优秀的公司和先进的运营系统合作,没有这样一个系统做支持,那只是一个梦想。如果您是认真的,想获取一份自己的持续性收入,想真正成为时间的主人,请点击这里进入 http://www.ibosell.com/julie ,拥有了一套领先的运作系统,我相信您是可以做到的。

"分享"的同义词是"获得"

好文章分享给好朋友会给您带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