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CRM POINT 增刊——客户信息整合与利用

Title: CRM POINT

业务员走了,客户也跟他一起走了!公司里没有相应的客户资料,除了几本不全的合同,其他几乎什么都没有......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两个业务员对同一个客户报价,报价还不一致,客户对公司丧失信任,把客户给丢了......

他是我多年的客户!公司越大生意越忙,张先生的服务要求被接电话的员工耽误,我都不知道,结果从上个月开始,他再也不从我这儿买了......
白干了!客户恶意欠款,销售已经屡次上门催款,服务部门茫然不知,竟然还在为该客户提供大量耗时耗财的服务......
客户是企业的核心资源,企业的每一分收入都来自客户。深入了解客户,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和维系客户,制定有效的市场营销及服务策略,获得更多商机,而客户信息的采集、整合、管理与利用就是这一切之关键.....
TurboCRM公司是专业从事CRM(客户关系管理)产品研发、咨询和服务的国际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CRM软件、应用方案及专业服务。公司拥有大批资深的专业技术人员、企业咨询顾问和项目管理专家,建立了规模化的产品研发、咨询、销售和服务体系.....
TurboCRM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0-2005
點問題
RM解決方案
We thrive by the success of our customers.
客户的成功是我们生存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