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udjT2sPit9HF4NG1zca547f+zvG1xM2o1qo=?=


Title: 免费培训推广服务

 关于中国网训推出免费培训推广服务的通知

各培训机构负责人:
   
中国网训(网址:http://www.gotrain.cn)是中国培训搜索专业引擎,是国内最大的培训项目推介、采购平台。
    为了协助培训机构建立高效能的培训推广渠道,中国网训隆重推出
免费培训推广服务
一.免费培训项目发布服务
    1.免费在中国网训培训搜索引擎对客户提交培训项目进行注册;
    培训机构提交项目后,中国网训会免费将项目信息注册到培训引擎。培训需求者可通过输入搜索条件对培训项目进行检索,培训引擎会根据客户输入的搜索条件自动生成检索页面。检索页面包括客户提交项目的详细内容、主办方联系方式以及通向项目主办方网站的链接等。
    2.免费将客户提交培训信息在中国网训“培训项目”专栏进行发布;
    培训机构提交项目后,中国网训会免费将您的培训信息在“培训项目”专栏进行发布,同时为培训项目生成专页进行展示,培训需求者可通过访问该专栏选择您的培训服务;
二.免费培训引擎注册服务
    完成搜索引擎注册以后,客户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访问您的公司:
    1.在中国网训培训搜索引擎中,通过输入公司名称,可唯一搜索到您的公司;
    2.在中国网训培训搜索引擎中,通过输入公司业务关键词进行搜索,客户可通过浏览搜索结果列表找到您的公司;
    3.中国网训在“培训机构”专栏目为每一注册培训机构免费建立了电子名片(内容包括公司名称、联系方式和业务简介等),客户可通过电话、传真、E-MAIL等和您的公司进行接洽。

三.培训市场服务
    培训市场服务源于商品流通模式的思考:普通商品进入流通领域后,要经过诸多中间销售渠道,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其中中间商的参与,使得生产商能够借助于渠道成员的专业能力,使得商品的流通环节得以完整实现。
  “流通体系不健全”是目前培训市场的现状。很少有培训机构拥有自己完整的培训产品销售渠道,而仅有的销售模式也大多是“电话+信函”对客户的轮番轰炸,这已成为客户不堪忍受的工作骚扰。其它的销售模式如广告、代理商等也因投入与产出的不确定性以及合作关系的不稳定性等,难以确保培训产品保持持续、有效的销售,更难谈及培训品牌的塑造。
  中国网训推出的“培训市场服务”,就是要将中国网训塑造成中国培训行业的贸易市场与专卖店,全力打造培训市场的终端交易渠道,引导、规范中国培训市场的产品流通体系。
  培训市场服务内容:
  1.为培训机构提供培训产品传播渠道;
  2.为培训机构提供培训产品交易场所,并协助培训机构完成产品交易。

   
请登陆中国网训网站选择相关服务;如果本邮件对您的工作造成了干扰,请删除并退定此邮件,我们向您致以真诚的歉意。
     另:欢迎交换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唐文龙
    电    话:010-64841537 64841507
    电子信箱:wx@gotrain.cn

       顺祝商祺!

                                       中国网训客户服务中心
                                        20058月25日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