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big5?B?W7ZXrcivU73mXbq1ZWJheSAocGxheWJvcymk+6VKv8erfrVQtmehQaX+rbGkVQ==?==?big5?B?sf6hQafppqmzzKdDoUkg?=

tw.ebay.com http://0rz.net/1c0zZ
先聲明這不是病毒! 頂多只是幫ebay廣告根自己! 如果不想收到請回信給我 我會刪除掉名單~打擾了不好意思` 只求看一眼http://stores.tw.ebay.com/playboscom <---有許多的名牌牛仔褲目前超低折扣根優惠方案 目前評價好評到9了`,精油,項鍊,,電腦,電腦零組件,全面下殺,折扣最低!~ 另牛仔褲接受大量批發,可看貨接受大量訂購販賣.價格可議,一般我都在台中市可直接約看貨.也可接受外縣市訂貨‵.精油也可,項鍊也是,歡迎跟我一起做買賣 團結力量大.~~有錢大家賺` 接受議價`請電0968359030熊先生 個人會替您解答‵‵也能交各朋友‵
即將在台中中友百貨下的c棟附近 ~賣獨家設計項鍊 外面找不到的! 沒有固定位址 只有個人販賣~ 要拿牛仔褲還是要看的可以找我~ 我是男生~ 有時也會有妹妹幫忙賣^_^ ~ 完全的獨家 材料取自市面八方~即期精美!~一套300 項鍊+手鏈~超便宜 並且有1千種以上的款式可供選擇~ 獨門的設計 高級的質材~ 絕對物超所值~ 請大家到時候去捧場~ 在網路上看的可以跟我打招呼^_^ 另外~收購高價中古電腦~零件~ 牛仔褲or項鍊or etc~有問題也可電話:0968359030熊先生
http://playbos.myweb.hinet.net/a.jpg
http://stores.tw.ebay.com/playboscom
stores.tw.ebay.com/playboscom 流行名牌牛仔褲批發價格~
ebay的流行名牌牛仔褲根精油與電子雜物!便宜價格~為我的主力!
http://tw.bid.yahoo.com/booth/playbos yahoo的牛仔褲
http://photo.xuite.net/playbos 的相簿 x圖多!
http://blog.xuite.net/playbos/av 點我的日誌 好東西多,更多的圖喔! 例如:好笑影片,etc 小露酥胸
http://playbos.myweb.hinet.net/index.htm <-大致上的介紹!~is 我的名片~
A HREF="http://playbos.myweb.hinet.net/index.htm">我的名片</A>
[img] http://playbos.myweb.hinet.net/a.jpg[img]
最後感謝您光臨我的拍賣∼∼∼ 祝您萬事如意 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