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wsy0+MP30MfF4NG1sOA=?=


Title: 人力资源管理系列培训

备注:为确保您的报名无误,请您在回传本回执后,通过电话确认,谢谢!

如不需收到相关培训资料,请回复主题“退订”到hrsalon@hanlins.com如有打扰,请随手删除!

 

  六西格玛绿带明星培训班


2005年9月17-21日 中国-深圳
      

  主办单位:深圳贝斯德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时  间:2005年9月17-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地  点:深圳地区
  费  用:RMB 8000/,报名5人以上或可享受9折优惠(含专家演讲费、午餐费、教材费、茶水等)
  报名方法:因名额有限,为确保阁下的订票和及时享受优惠,请尽早将《报名确认函》填妥并盖章后传真至主办单位,您将收到我们的《报名确认回执》及会议地点路线图,费用请于会前银行转帐或培训现场交付现金。


●六西格玛绿带简介
绿带是能够利用DMAIC方法论及相关流程分析工具改进本职工作流程的人员。通常作为六西格玛项目改进小组的成员参与项目活动,推进项目开展或支持黑带完成改进项目。


●具体大纲:

第一天
1.6SIGMA管理综述(原理、模型、组织、资源与活动)
2.如何启动和界定一个6SIGMA项目
3.统计学的基本原理
4.品质成本分析
5.因果矩阵分析法

 

第2天
6.潜在失效模式及效果分析(FMEA)
7.品质功能展开(QFD)
8.MINITAB介绍
9.测量系统分析
10.过程能力分析
11.多变量分析

 

第3天
12.置信区间与假设检验
13.正态分布数据分析工具
14.非正态分布数据统计检验

 

第4天
15.回归和相关性分析
16.实验设计介绍
17.全因子及分部因子实验设计

 

第5天
18.SPC理论
19.计量型数据SPC
20.计数型数据SPC
21.预控制图 (Pre-Control Chart)
22.6Sigma成功案例分析
23.总结和自由交流


●讲师介绍:
Mr.zhang: 全国六西格玛推进委员会委员暨专家委员,中国企业联合会客座教授,深圳质量保证中心教授级品质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6SIGMA管理法及其在企业中的推行策略,我国最早研究六西格玛管理的专家之一。在日资SONY、美资TANOY、港资红梅电器等公司长期从事高层品质管理及技术管理,多年潜心研究各国外企的品质管理特点及先进方法,深得其妙。在外企先进品质管理技术方面有深厚造诣和丰富实战经验。已出版品质专著《六西格玛黑带丛书》等10余部。其中,《6SIGMA品质管理》为我国第一部6SIGMA方面的专著,填补了我国在此方面研究的空白。应广东省质量认证中心等多家单位之约进行6SIGMA方面的讲座和培训。培训、指导过的公司近500家,3000人以上。帮助香港雅刚电子、东菱集团、中国移动深圳公司等多家公司实施六西格玛项目并取得5000万元以上的财务收益。
Mr.wen: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培训中心客座教授,6SIGMA专家。曾在美的、美资PULSE、港资亿利达集团等长期从事高层生产品质管理及技术管理,曾接受美国SixSigmaQualtec公司黑带培训,获得6SIGMA黑带资格认证。多年潜心研究各国外企的生产品质管理特点及先进方法。主要研究方向为6SIGMA管理及其在企业中的推行策略。在外企先进品质管理技术方面有较深造诣和丰富实战经验。已出版品质专著《现代企业品质管理技术》、《6SIGMA品质管理》.《品质成本推行实务》《6SIGMA实战》.《6SIGMA设计实战》、《6S/7S推行实务》.服务业6SIGMA实战.精益管理系列4部.精益6SIGMA实战.《如何进行试验设计》等10多部。曾应赛宝技术培训中心等多家单位之约进行6SIGMA方面的讲座和培训。曾参与中山毅嘉公司、德高公司、雅刚公司、东菱集团六西格玛项目实施并取得较大收益。


报名咨询电话:
  Tel:(020)87350866转858 33377887 郑小姐
  Fax:(020)87350267
  E-Mail:
hrsalon@hanlins.com


如希望报名参加本次研讨会,可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报名回执(复制有效)回传到:020-87350267
报  名  回  执

公司名称

 

人数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手机

 

职务

 

E-mail

 

参会人

 

职务

 

电话

 

手机

 

参会人

 

职务

 

电话

 

手机

 

参会人

 

 

电话

 

手机

 

费用

 ____________元   付款方式:□1、现金   □2、转帐

 

注:请您把报名回执回传我公司(FAX:020-8735 0267),为确保您报名无误,请您再次电话确认!
  1. 如您在工作中有疑难问题,请提前联系我们,以便您的问题在本次培训会上得到解决
  1)

  2)

  3)
  2. 此次培训会名额有限,请提前报名或预定。

  如果此邮件打扰了百忙中的您你可以发邮件hrsalon@hanlins.com退订信息公告在此我们向您表示歉意!。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