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7LRtg==?=

绝对是个好消息!!http://gyxin.ful.cn最好的SOHO商务网,送全套宣传软件、宣传资料、发展沟通技巧、宣传方法、宣传经验!!这是哪个SOHO代理网都不能相比的!
想在网络上赚钱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
机会难得,立即注册: http://gyxin.ful.cn
加入我们,你可以像我一样拥有一个个性化的属于自己的网页,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认识了很多朋友,还能赚钱。希望帮助那些曾经跟我一样在网络面前迷茫的朋友们!
了解详情:http://gyxin.ful.cn

盈利方法:
广告位出租>>>网站上方的横幅、左边和下方的位置都可以出租给别人网站做广告,仅此一项的月收入就几百元!
网站商品提成>>> 当别人从你的网站购买了SOHO商务网代理联盟虚拟主机、域名等商品,你可以获得高额的提成,商品提成价格高达20%!此项收入也非常可观!
出售自己的商品>>> 有些网友一直想开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络商店,可是费用却是不堪重负,而本站仅仅100元就有了一个可以自己编辑设置,终身属于自己的网站,这一点任何网站都不可比拟的!绝对物超所值!
推荐会员加入本站代理, 这是不用懂网络知识便可赚钱的最好方式,赚钱快,也容易赚!你推荐一个会员加入本站代理可以赚取30元的提成.
一般来说,每人发展10个代理是非常轻松的事,因此
你会有10+10×10+10×10×10+10×10×10×10=11110个下级代理。按照系统指定的办法汇款,一级30元,二级20元,三级10元,四级20元,你会得到10×30元+100×20元+1000×10元+10000×20元的收入!
单单是我们赠送您的会员介绍费,就能达到20多万!!!
了解详情:http://gyxin.ful.cn

■抓住机遇■
职业要求--- 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2、平均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QQ上网聊天、发电子邮件等)。
工资待遇--- 3000元以上/月。 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做得好月薪可达10000元以上。
工作任务---您加盟成为SOHO站长代理后,SOHO网络将分配给您一个跟本站一样精美的属于您自己的工作网站,作为站长,您的任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注册成为正式会员或者购买商品,并接受您的建议,也同意加盟SOHO商务网的站长代理,这样您便可以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友情提示---如果对SOHO网络的运作有更多了解,请阅读“常见问题”,注册后,您的临时页面上有详细说明,很快就可以开创您的创业生涯!
八十年代初,摆个地摊就能发财,可很多人不敢。
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加入SOHO商务网就能月赚过万,你还想错过吗?
SOHO:是英文Small Office Home Office的头一个字母的拼写,意思为小型家庭办公.只需业余在家中通过上网赚来每月上万元人民币,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人与人差别在行动,当初用几百块钱去摆地摊,几年后成了大老板;当初有人带了几千块钱杀进股市,几年后成了大富翁。有人说:“如果当初我也做,会比他们赚得更多”。不错,你的能力或许比他们强,本钱或许比他们多,经验也或许比他们丰富,可问题出在你当初没有做!现在是网络经济时代,一个新的商机已经到来,你还要考虑,还要十年之后再后悔吗?
了解详情:http://gyxin.ful.cn

成为SOHO商务网代理的十大理由
一:您将永久拥有个性化网站
二:您可学习到最新知识
三:您不必舍弃已拥有的
四:只需稍做努力便可利润倍增
五:您将足不出户便能运筹帷幄
六:您可完全按自己的方式工作
七:您可广交四海朋友
八:您将遥遥领先,我们在背后支持您
九:您的杰出赖于先进的模式
十:从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成功一族
了解详情:http://gyxin.ful.cn

想在网络上赚钱,想在短时间内暴富的朋友请加入!!
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请与我联系:qq:10384859

不需要受学历的限制
不需要特殊的专业技能
不需要受年龄的限制
不需要特殊的关系背景;
不需要特殊的工作经验;
不需要大额的投资;
享受起点平等的创业机会;
完全没有任何风险;
可以获得财务上的自由;
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
可以其所能发挥所长;
这是完全属于自己的可依托终生事业
可以广结善缘圆通人际关系;
公司的专家们同时会有许多成功者来指导
这就是网络事业的特点,当今首富比尔盖茨,亚洲首富孙正义、丁磊为什么这么年轻能在短短时间内致富,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一夜之间赚回了他老爸一辈子的钱,这不能说是一个奇迹,因为他们都是做互联网起家的。你想成为第二个孙正义、第二个李泽楷吗?
机会是给有眼光的人

SOHO模式,已确定其可行性。

需要了解的加我QQ:10384859
承诺:项目不存在赔钱的可能,你投的钱6-12个月如没有回报,我们退款。关键是你有多大的能力,你能赚多少钱。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努力可没钱赚。
6个月时你努力的话,月工资到白领基层没问题。

上面的项目是网络营销——你现在所需要的只是了解它——
机会是你自己来把握的

我现在每天十多个小时在线,
20/80法则告诉我们,20%的人拥有社会财富之和的80%,80%的人拥有社会财富之和的20%。这看起来好象不太公平,其实很公平,因为20%的人付出了80%的人没有付出的代价。付出与回报永远成正比! 人生好比一道选择题,做前者或后者,全在于自己的选择!
能赚钱者为真智慧,赚钱多者对国家和社会的贡献也多。要赚钱,必须打破已有的成见! 有钱,往往能解决一切问题;没钱,常常会制造许多问题。钱不重要,但很需要;谈钱很俗气,然而很实际。金钱究竟是好东西还是坏东西,全在于支配者!
赚钱并不是我们的宗旨,而是通过赚钱来实现自己的抱负和愿望,成为自己期望的那个人物,成为那个有素质的成功人
我的QQ10384859 网站http://www.gyxin.ful.cn

给自己一个机会.txt

是否想拥有自己的家庭公司.txt